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宁德 >

福建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宁德市人力资源网     2023-06-02 22:04: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有关招聘计划人数及条件要求等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影响履行工作职责的疾病;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团队合作意识、责任担当意识、服务奉献意识、保密纪律意识较强。

4.工作稳重、耐心、细心,沟通交流能力较强。

二、招聘专业、计划人数

招聘岗位

学历学位

年龄

招聘人数

专业

其他要求

从事导办工作

大专及以上

35周岁

以下

1

不限

男女不限,形象端庄,性格温和

三、报名办法

1、采取网络报名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考者应在即日起至6月10日17:30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报名邮箱:dck@dqxzfwzx.com.

四、工作待遇

用工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最低服务期限不低于2年,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权利,办理“五险”,月薪3800元(含五险部分)。

五、其他事宜

1.报名者应认真核对岗位用工条件,提交的报名信息及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否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有违法违纪受过处罚、处分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失信被执行的;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3.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招聘的流程为:报名确认→简历筛选→面试通知→面试考核→体检→择优用工。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3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