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大理 >

2023年云南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14人公告

来源:云南省卫生健康人才网     2023-06-01 19:28: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医院发展需要,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4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主招聘、双向选择、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可通过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www.ynwsjkrc.cn)、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网(https://www.dfy.dali.edu.cn/)和微信公众号查询。

三、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

(二)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要求,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岁;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一)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三)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培的非2023年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四)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五、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https://www.ynwsjkrc.cn/)进行网络报名。按以下流程操作:

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官网—进入报名入口—选择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人事招聘考试系统,注册用户基本信息成功后,按报名系统提示,阅读诚信承诺书相关协议条款并点击“同意”——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清晰免冠照——等待网上资格审核——审核通过人员登录报名系统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2.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6月12日9:00-6月15日17:00;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6月12日9:00-6月16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2023年6月12日9:00-6月17日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7月26日9:00至7月28日。

3.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可根据所学专业、学历等按照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所需岗位的招聘条件进行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已通过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考试,尚未领取相应职业(执业)证书的,提交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材料视同具有相应职(执)业资格证。

(4)报名时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含括号内的专业方向)。

4.缴费和准考证打印

(1)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6月17日17:00时前登录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www.ynwsjkrc.cn)完成缴费。相关费用按照《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价收费〔2011〕15号)规定,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报考人员缴纳报名考试费每人100元(50元/科,共2科),逾期不予受理。

(2)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7月26日9:00至7月28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3)准考证作为参加笔试、查询笔试成绩以及后续招聘程序身份验证的重要凭据,请应聘人员妥善保管。无准考证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5.报考人员可于2023年6月27日登陆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网查询报名考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未达3:1比例而递减或取消招聘岗位或人数情况。

(二)笔试

1.笔试类别

笔试为闭卷考试,采取人机对话的方式分岗位进行。包含专业理论和专业实践能力两个科目,两个科目合成一套试题在同一时段进行考试,满分为100分。医学类岗位考试主要测试岗位所需的医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笔试考务工作由云南省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负责。

2.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笔试地点:昆明(具体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笔试工作结束后14天内在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https://www.ynwsjkrc.cn/)公布。

(三)现场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形式

2.根据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参加资格复审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笔试成绩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3.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请关注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通知,因错过信息,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予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4.资格复审时所需材料要求:近期免冠照片一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资格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进行原件现场审核,同时提交复印件一份。

5.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对在任何时间和环节发现不符合本次招聘公告及计划表所列条件要求的考生,立即取消其进入后续环节的资格。

(四)面试

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急需紧缺专业岗位,达不到2:1比例的,经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后,可按1:1的比例进行面试,并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进入面试人员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能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在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五)拟录用

岗位报名考试人数与计划招聘数达到3:1的岗位以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优先录用。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将不予录用。

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岗位,写出书面依据情况属实的可按面试成绩或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六)体检

拟录用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转发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操作手册的通知》(云人社发〔2010〕97号)要求,费用自理。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到用人单位指定医院进行一次复检,复检结果即为体检结论。体检不合格者,将不予录用。

(七)公示

医院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我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录用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六、待遇

编外聘用制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编制内人员的标准执行。合同制人员的工资待遇按医院现行工资政策执行。

七、工作纪律

(一)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的,实行回避。

(二)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医院纪委的监督。

(三)严格管理招聘考试的命题,加强试题的安全保密措施,对在考试和招聘工作中泄题、漏题及舞弊的人员一经发现按规定从严处罚。

八、其他事项

(一)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通过云南卫生健康人才网(www.ynwsjkrc.cn)、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网(https://www.dfy.dali.edu.cn/)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872-2201131。

附件:《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3年5月31日

附件_《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