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柳州 >

广西柳州市柳江中学招聘公告

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2023-06-01 19:32:4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柳州市柳江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办法(试行)》(桂教人〔2014〕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为满足我校对教学人员的需求,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现将我校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心理素质、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专业对口;

(四)招聘范围: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含2021年、2022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本次招聘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2021年、2022年择业期普通高校毕业生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均须在2023年5月31日前(含31日,下同)取得,工作年限、服务年限、处分年限等所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23年5月3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被辞退或辞聘未满5年的人员;

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1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材料通过邮件的形式投递到我单位邮箱ljzx0811@163.com进行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①《柳州市柳江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②个人简历;③身份证;④2021、2022届毕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学历证、学位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⑥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应聘者考试当天请携带以上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查。

4.咨询电话:0772-2488116。

(二)资格审查

我单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依据公告相关规定及岗位资格条件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后,我单位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将资格审查结果告知报考人员。

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8:30开始

2.笔试地点:柳州市柳江中学岜公塘校区望远楼六楼会议室(柳州市柳江区南团路5号)。

3.考生在笔试当天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查,材料审核无误且符合岗位条件的,当场发放《笔试资格确认书》。考生持《笔试资格确认书》,经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并上交全部通讯工具后进入考场签到。

4.笔试主要内容:

笔试内容为相应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分值满分为100分,60分合格。

5.对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市教育局同意后,按通过资格审核人数1:2开考。笔试结束后,于当天在笔试地点公布笔试成绩。

6.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半小时后,考生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张贴在柳州市柳江中学岜公塘校区望远楼一楼公告栏。每个科目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进入面试人数与该科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名单,10:30电话通知领取《面试资格确认书》。入围面试考生,当场领取《面试资格确认书》。

7.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了核验身份需要摘除外全程佩戴。

(2)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电脑、手机等有通信、存储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3)笔试开考后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笔试资格。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15:00开始

2.面试地点:柳州市柳江中学岜公塘校区望远楼7楼小会议室

3.面试内容与方式:

(1)面试方式

专业技能面试(学科试讲),包括备考、试讲。

考生根据考试当天现场提供的内容,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备考30分钟,试讲10分钟。

(2)面试分值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

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其中,面试时达不到1:3比例时,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出现同分的,当场加试,以加试成绩确定排名(请考生在面试结束后,保持通讯电话的畅通)。

4.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了身份确认、面试环节摘除外其余时间须全程佩戴。

(2)考生于面试当天(6月13日)14:45到柳州市柳江中学岜公塘校区望远楼六楼会议室签到,持考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资格确认书》原件,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候考室。凡不提供身份证或提供不真实的,取消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在15:30前未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3)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电脑、手机等有通信、存储功能的设备进入备考室、考场。

(4)考生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酌情按扣3-5分处理。

5.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当天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考生面试成绩张贴在柳州市柳江中学岜公塘校区望远楼1楼公告栏,考生自行查阅。

(五)组织考核

考核对象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无违法乱纪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进行报考资格复查。考核不合格或不能按时提供相关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如有报考人员自愿放弃,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体检聘用

组织到柳州市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面试、考核、体检都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工资待遇

享受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可享受生活补助、购(租)房补贴等。

四、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变更公告等具体事宜在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liuzhou.gov.cn/)、柳州市教育网站(jyj.liuzhou.gov.cn)发布。

五、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要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三)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2-2815940

附件:

1.柳州市柳江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2.柳州市柳江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3.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2年版)

 

柳州市柳江中学

2023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