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包头 >

2023年内蒙古包头师范学院教育部语合中心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募简章

来源:包头师范学院     2023-05-31 21:44:0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包头师范学院教育部语合中心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募简章


 

现公开招募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9日—6月9日

二、岗位需求

具体要求请登录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pmplatform.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三、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一般在26-55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6种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岁(含)。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国际中文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具有2学年(含)以上教龄的国内大中小学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6.部分岗位需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四、报名程序

1.提交材料

申请人须在平台填写《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下载打印后在6月8日下班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新实训楼1602室)审核。未在平台填写申请表的将不予受理。

2.单位审核

学院需为申请人出具推荐信,加盖学院公章及签字后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学校审核教师提交的申请表,由主管校长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部属院校审核后直接报送;省属学校提交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审核报送。

五、报送时间

请于2023年6月8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将推荐材料以快递方式邮寄至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逾期将不予受理。

申请人请关注“语合中心”微信平台或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遗漏通知。

六、选拔考试

申请人须参加由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方式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7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录取培训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确定录取和培训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八、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本通知由语合中心师资管理处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如下:咨询电话:010-58595711

技术支持电话:13810678831(仅限推荐期间使用)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7:0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29号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师资管理处100088

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2023年5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