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庆阳 >

甘肃庆阳市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56人公告

来源:宁县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2023-05-18 21:06: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目前,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开设病床800张,内设34个临床医技科室。2003年被甘肃中医学院确立为教学医院,天坛医院确立为远程会诊医院;2005年被西安交大一附院确立为协作医院,北京医学网络教育学院确立为教学站;2012年被省卫生厅评审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5年加入陕西省儿童医疗联合体,为第一届理事单位,北京儿童医院集团陕西省儿童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甘肃省肿瘤医院、庆阳市人民医院、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联体单位。2017年加入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疗联盟,2018年加入兰大一附院紧密介入医学联盟、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专科联盟、2019年加入陕西风湿免疫专科联盟,2022年加入兰大一院疼痛专科联盟、与西安大兴医院建立医联体。现有职工711名,外聘专家教授40名,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44人。现拥有双光子直线加速器、数字减影血管机、钼靶、1.5T磁共振、128层CT、DR、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海扶刀等大型设备200多件,能独立开展颅脑、脊柱、关节置换、断肢再植、胸腹外科、微创外科、心脏介入、经颈静脉肝内门腔静脉分流、主动脉夹层外周介入治疗、肿瘤的化放疗、膀胱全切、前列腺癌根治、前列腺等离子电切、视网膜脱离、玻璃体清除、逆行胆总管取石等30多项高难度手术。远程医疗专家会诊成像系统,让患者及时得到北京天坛医院组织的权威专家诊断,使“人在和盛,北京治病”变成现实。医院被卫生部、省卫生厅命名为“文明单位”,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命名为“爱婴医院”,先后获甘肃省先进乡镇卫生院、卫生支农先进受援单位、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庆阳市十佳医院、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甘肃省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为加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储备优秀的人员,促进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根据临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基本条件

1.爱国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身心健康,热爱医学事业,恪守学术道德规范;

3.符合岗位要求条件,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与技能。

二、招聘计划

 

专业

年龄

学历

人数

临床医学

30岁以下

专科及以上学历

20

护理学

30岁以下

专科及以上学历

30

医学影像

30岁以下

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医学检验

30岁以下

专科及以上学历

2

文秘、汉语言文学

30岁以下

专科及以上学历

1

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工程

30岁以下

专科及以上学历

1

 

三、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聘用人员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享受单位同职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护理人员有临床工作经验且持护士资格证者,聘用后工龄延续。

四、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1日-2023年5月26日

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或者线下报名的方式,线上发送本人简历PDF格式文件至电子邮箱中,将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需上传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资格证、执业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相关证书应为原件扫描件);线下报名地点: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资格审查:医院将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需求,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审查,对符合要求且有意愿的人员予以通知并按照招聘程序进行。

面试要求:时间、地点将由我院人事科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体检:通过面试、考核的人员,通知体检,合格后予以录用。

投递邮箱:531397966@qq.com

咨询电话:杨主任:13993413067

王主任:13739346452

陈主任:15101904347

王老师:15293422730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