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南京 >

2023年江苏南京博物院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南京市博物院     2023-05-11 19:25:3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南京博物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江苏省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精神,现将南京博物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3年5月14日(周日)上午8:00—8:30。考试当日8:30未到达考点报到处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地点: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南京市鼓楼区嫩江路36号)。

三、面试方法

(一)考生按照报考岗位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考生面试的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结束时,面试分数现场通知考生;

(四)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直接淘汰。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持面试通知单原件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或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明)参加面试,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二)请考生按前述时间要求到达面试现场,考生未向工作人员报到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考务管理,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所有统一保管的通信工具和电子设备在考试结束后由考生凭本人抽签牌到相关地点领取。

(五)面试期间全程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宜,全部考生完成面试时长预计8小时。

(六)考生参加面试应保持仪表整洁,不穿戴有明显身份标志的服饰;回答问题时应使用普通话,不要使用方言;在面试时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身份等个人信息,否则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七)尚未面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耐心候考,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要大声喧哗、打闹;不要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八)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到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立即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附近逗留、大声喧哗。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pdf

南京博物院

2023年5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