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西藏 > 全部 > 其他地区 >

西藏山南市民政局(市儿童福利院)招聘工作人员及公益性岗位人员10人公告

来源: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06 20:43: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山南市民政局(市儿童福利院)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及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参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以及《关于切实做好五保集中供养和孤儿集中供养中收养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市公开招聘管理和专技岗位、护理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8名(含保安1名)。

(二)招聘市儿童福利院管理和专技岗位1名,护理人员岗位1名。

工资待遇:一是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待遇按照现行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二是市儿童福利院管理和专技岗位工资及社会保险费用为每月9900元;护理人员岗位工资及社会保险费用为每月6365元。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服从组织安排。

(四)报考市儿童福利院管理和专技岗位、护理人员岗位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内(管理和专技岗位必须持有会计资格证或财会工作经验;报考护理人员岗位必须持有护理资格证或护理工作经验)。

(五)报考保安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符合公益性岗位人员聘用条件,年龄45周岁以内(退伍人员优先)。

(六)报考其他公益性岗位人员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公益性岗位人员聘用条件,年龄35周岁以内。

(七)报名人员仅限于山南市户籍。

(八)应聘者有下列情形之一不接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17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山南市民政局办公室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提供户口薄、身份证原件、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大学生毕业未就业另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如实填写《山南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岗位应聘登记表》,公安局或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5.资格审查:市民政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6.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招聘考录及公示

1.招聘市儿童福利院管理和专技岗位、护理岗位人员采用总成绩(笔试60%+面试40%),笔试成绩1:3比例确认面试人员的办法。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相关专业知识等。面试合格人员,需进行体检、政审。

2.招聘保安及其他公益性岗位人员采用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3.公示。按照招聘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天。

联系方式:石建勇 13889030496 仓德吉 15151429440

办公室 0893—7821120

附件:山南市民政局(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岗位应聘登记表

山南市民政局

2023年5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