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省级 >

2023年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各民主党派联合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海峡人才网     2023-04-26 20:59:2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各民主党派联合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平潭综合实验区各民主党派现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政治立场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3.服从领导,能够积极配合用工单位的各项工作安排,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其他法律法规不适合应录的情形。

(5)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共计7个岗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年龄计算以2023年5月6日为截止时间,专业要求对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3年)详见附件3。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有意向应聘者请在2023年4月26日至2023年5月6日以现场或者线上的方式进行报名。

1.现场报名:将填写好的《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jpg格式电子版证件照(直接粘贴到报名表中)、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等材料的纸质版提交至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创业园12号楼6层。

2.线上报名:将相应报名材料的电子版发至如下邮箱:1291974739@qq.com,备注:电子版材料齐全,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报名单位+姓名”命名。

咨询电话:0591-38089772,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二)资格审核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如报名材料中缺少上述要求的有关材料,则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三)面试

通过审核的应聘人员取得面试资格,面试安排将以公告的形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中国海峡人才网平潭频道(http://pingtan.hxrc.com/)留意后续相关通知。

(四)资格复核与体检

1.根据招聘岗位1:1比例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核人员名单,考生到现场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核对后退还。

2.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到指定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事业单位招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形成岗位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体检人选。

(五)公示与录用

面试情况和体检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为拟录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在中国海峡人才网平潭频道公布(http://pingtan.hxrc.com/),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相关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合格聘用的工作人员与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平潭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平潭综合实验区各民主党派工作。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信息通过中国海峡人才网平潭频道(http://pingtan.hxrc.com/)进行发布,招聘相关事项将通过公告、电话、短信或邮箱形式通知。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2.本次招聘的人员与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平潭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两年一签,试用期2个月),工资待遇按《平潭综合实验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执行,不安排住宿。

3.本次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各民主党派联合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2.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x

3.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3年).doc

民革福建省直平潭基层委员会

民盟福建省平潭基层委员会

民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基层委员会

民进福建省委员会平潭综合实验区总支部

农工党福建省委员会直属平潭支部委员会

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平潭基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平潭综合实验区支社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