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保山 >

云南保山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龙陵县人民政府     2023-04-25 20:23: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按照《龙陵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龙机编办发〔2022〕47号)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经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研究,并报请县委编办批准同意,决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制定如下招聘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录的办法,面向全县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辅助人员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岗位学历及资格要求

大学本科学历、具有助理会计师资格证。

(二)其他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龙陵县户口(以户口簿为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4月及以后出生);

3.灵活性强,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

4.身体健康,经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

5.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精神病史的不得录用;

6.有吸毒及其他违法犯罪记录的不得录用;

7.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录用。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3年4月24日至5月5日,在龙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须本人参加,不得委托他人报名,所需证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时间:2023年5月8日至5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地点: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办公室。

3.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1)户口簿或身份证或户籍证明;(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3)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4)本人近期白底彩色1寸免冠照片3张;(5)报名和资格审查表(应聘者提前下载或现场领取填好个人信息,到辖区派出所进行审查);

4.在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过程中,凡具有不得应聘情形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1.笔试:(1)通过资格审查的,进入笔试,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或相应递减招聘人数。(2)内容和形式。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限60分钟,满分100分。报考对象进行行政及财务常识测试。

2.面试:以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局办公室组织实施。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3.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以笔试成绩高者胜出;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相同的,则加试一题,以加试成绩高者胜出。

(四)体检

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第一者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对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凡不能按时参加体检或复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由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在龙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局公开栏粘贴,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2023年5月15日至5月23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结束后,未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由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分配、签订劳动合同。

五、聘用及工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工资2600元,试用期满由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组织考核,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工资3000元/月(含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同时单位为其购买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和公积金。

六、纪律监督

工作人员与考生有回避关系的,实行回避。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依纪依规追究责任。对违反考录纪律、填报虚假信息报名或在考试中弄虚作假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一经查实,解除合同;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七、其他事项

工作人员考核按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规定的时间、内容进行。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

 

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

2023年4月24日

附件:龙陵县工业信息商务科技局编外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