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庆阳 >

甘肃庆阳市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招聘讲解员公告

来源:合水县人民政府     2023-04-24 18:59: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公开招聘讲解员公告


 

陕甘红军纪念馆位于合水县太白镇,为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为了让游客全面了解陕甘红军在巩固和发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建立的不朽功勋,为争取中华民族的自由、独立、解放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更好的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热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大力量。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合水县人民政府十九届19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市招聘陕甘红军纪念馆(包家寨革命纪念馆)讲解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热爱红色旅游事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汉语言文学、历史、地理、旅游及相近专业优先;

(三)相貌端庄,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3年12月31日后出生),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四)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谈吐流利,举止得体。

(五)从事本行业讲解工作2年以上,成绩并列的可优先录取。

二、招聘人数

6名(女性4名,男性2名)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4日—5月10日(不含周末)。

2、报名地点:陕甘红军纪念馆宣传展览科办公室

3、报名要求: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证和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现场接受资格初审、采集个人信息。他人不得代报,证件不齐者不予报名。

(二)资格复审

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按照招聘条件由县人社局负责对考生资格进行复审。

(三)招聘测试

招聘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参加笔试、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须达到2:1的开考比例,达不到2:1的开考比例时,按实际人数组织测试,形不成竞争的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

1、招聘单位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笔试、面试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2、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中共党史、陕甘边历史专业知识为主(时间另行通知),满分100分。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3、面试: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比例达不到1:2的,由招聘单位划定面试合格线。面试试题由专业人士现场命制。面试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得分平均值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4、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5、男性应聘人员招聘不足2名的,缺额从女性应聘人员中补充。

(四)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凭体检通知到招聘单位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可将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替补。

(五)聘用

经体检合格者按照其个人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招聘人员,并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人员的性质与待遇

1、性质:此次公开招聘职位为劳动合同制讲解员。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三年,期满后视工作表现续聘。

2、待遇:按随后出台的县聘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工资待遇水平不低于现有讲解员标准),工资由财政供给,并缴纳三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

2、报考人员必须遵守公开招聘工作规定和要求,对不服从管理、扰乱招聘工作秩序的,除现场取消其报考资格外,还将按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3、本次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按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组织实施,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4、本次招聘由县陕甘红军纪念馆组织实施,县人社局业务指导,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

5、被招聘人员合同期内不得另外择业。

6、本公告由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负责解释。未尽事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陕甘红军纪念馆 0934-5924092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