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潍坊 >

2023年山东潍坊安丘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安丘市人民政府     2023-04-21 19:53: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安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2023年安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经研究,2023年安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定为25分。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weifang.gov.cn/)考试鉴定专栏或直接进入http://rsj.weifang.gov.cn/fwdt/ksjd/cjcx/202304/t20230413_6190912.html网页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安丘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三、面试资格审查安排

时间:5月8日-5月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地点:安丘市市民之家(文汇街与墨溪路交叉口)3号馆3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东首333室。

四、面试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报名系统打印)。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限安丘户籍或安丘生源岗位的,还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或生源地证明材料(高中毕业证原件或高中毕业学校盖章的学籍材料复印件)等。

3.《2023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报名系统打印,需考生本人签名)。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同时提交本人毕业证(学位证)网上验证结果原件,包括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自行打印毕业证验证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自行打印学位查询结果《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国(境)外留学人员以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报告。

非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需在2023年2月21日之前取得;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可先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1、2022年毕业高校毕业生,需提交户籍所在地出具的未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相关证明、报到证原件及本人填写的《未就业承诺书》(附件2)。

6.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还需要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要求且相互匹配的工作经历证明、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各一份。其中,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实习、实践、兼职等均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7.应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岗位的,还需提供入伍、退役相关证明材料、毕业当年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就业报到证、本人户口簿原件以及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证明。

应聘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聘岗位的,还需提交相应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

应聘具有5年及以上乡镇(街道办事处)事业单位工作经历的安丘市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还需提交单位出具的5年及以上乡镇(街道办事处)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证明。

8、非本人到现场审查的,还需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委托书(附件4)。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请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前准备上述材料并按顺序排列,并在左上角装订,以便现场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考务费缴纳成功后全额上缴安丘市财政帐户,纳入财政统一管理,不再办理退费手续,其中面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70元,审查通过后现场办理缴费手续,缴费完毕后即可自行离开。拟享受面试考务费减免的应聘人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具体见简章笔试考务费减免材料要求)办理减免手续。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以免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自行负责。

2.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招聘部门将根据简章有关说明取消其后续考试资格。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应聘人员自愿放弃参加本次资格审查的,请主动与招聘部门联系,出具本人手写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书》(附件3)以照片或PDF版扫描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aqlyldk@wf.shandong.cn,邮件主题:放弃面试资格声明书+姓名+电话,并电话告知0536-4396133。因放弃资格审查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名单将在安丘市政府网站公示。

3.应聘招聘简章中注明最低服务期5年(含试用期)岗位人员,与事业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后,工作年限未达到最低服务期的,不能报名参加其他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国家有特别规定的除外)或选调,不办理相关手续。

4. 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请合理安排近期出行,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确保按时参加。

5.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36-4396133(请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

1、2023年安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未就业承诺书(样式)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书(样式)

4、面试资格审查委托书(样式)

安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