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滨州 >

2023年山东滨州滨城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滨城区人民政府     2023-04-18 20:19: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滨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按照《2023年滨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经研究,2023年滨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BC43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34分,其他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0分。现将2023年滨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5日-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地点: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12号楼212室(黄河十六路渤海五路路口往东路北)。

二、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详见《2023年滨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附件2)。资格审查需要留存相关材料的复印件,请应聘人员提前备好。

三、面试资格审查递补

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4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将在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incheng.gov.cn)公布,请应聘人员注意网站公告。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审查、递补面试资格审查以及未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资格。

四、注意事项

1.《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可于资格审查期间登陆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xx.binzhou.gov.cn/bzkszx)打印。

2.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亲自签名。提交的应聘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咨询电话:0543-8330105。

附件1:2023年滨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滨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doc

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