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中央 > 全部 >

2023年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     2023-03-30 20:12: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2023年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土壤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从事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监管技术支持和服务。主要承担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监管相关政策、规划、法规、标准、规范研究拟订工作,承担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调查评估和形势分析工作,承担农用地、污染地块、工矿用地、农业农村、地下水等相关领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技术支持工作,承担相关领域专家库建设管理、信息平台应用研究等工作,承担相关技术和装备的调查、评估、咨询与服务等工作,承担相关培训、宣传、学术交流等工作及生态环境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为满足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7个岗位,拟招10~17人,招聘岗位具体情况详见《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5.品行端正、实绩突出、团结同志、清正廉洁;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尚未解除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列入报名范围。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待来访。应聘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trzxrsc@tcare-mee.cn),另附3篇相关代表作。报名邮件主题和《报名登记表》文件名均标注为“岗位代码+姓名+2023年第一批社会招聘”。报名时请务必全面、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2日17:30。

2.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到本人。

3.考试。报名结束后,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笔试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参加面试时须进行资格复审,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体检、公示。通过面试人员提供相应政审材料,按照通知要求参加体检。体检合格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录用。公示无异议后,统一组织办理录用手续。

四、招聘说明

1.本次招聘人员均为编外人员,非事业单位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工资福利、社会保险、职称评审、培训交流等均与在编人员享受同等待遇。

2.应聘者接到正式入职通知后一般应在1个月内办理入职,无法按期入职的,取消入职资格。

五、有关提示

1.资格审查贯穿本次社会招聘工作全过程。请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信息,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对于提供虚假证件、材料所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2.报名咨询电话:010-84757926。

上述工作时间及事项如有调整,以最新公告为准。

附件:1.岗位信息表

2.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