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北京 > 全部 >

2023年中国保安协会招聘公告

来源:民政部社会组织人才培训与服务平台     2023-03-30 20:18:0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国保安协会2023年招聘公告


 

一、基本信息:

《中国保安》杂志社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保安协会出资设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办刊宗旨是“宣传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保安服务业的方针、政策,传达公安部党委的有关指示,深入探讨保安科学理论,介绍国内外保安行业信息,交流保安服务工作经验,弘扬主旋律,反映保安从业人员的意见和要求,推动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保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现有《中国保安》杂志、中国保安网、中国保安微信公众号3个保安宣传平台。

二、招聘需求:

1、《中国保安》杂志社社长 1名

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优先考虑;

3、具备胜任杂志社社长职务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同等条件下,有杂志社或出版机构经营管理经历的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杂志社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包括《中国保安》杂志编辑、出版、发行;

2、负责制定和实施杂志社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

3、负责杂志社内部机构设置,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的制定与执行;

4、负责杂志社编校人员的培养、考核、聘任等工作。

薪资待遇:

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发放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4月13日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资质证书扫描件等),同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gbaxh_bgs@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协会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招聘条件且通过材料初审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按照通知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任职条件中要求的资格资质材料原件,协会将组织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参加面试。

(四)入职。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人员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北路甲45号鼎恒中心4层

联系方式:010-63894521(马老师)

【声明】本平台不对招聘信息做出任何承诺,相关责任后果由招聘单位承担。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