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北京 > 全部 >

2023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讲解员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3-03-24 19:20: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讲解员2023年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伟大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全国首批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是国际二战博物馆协会、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秘书处所在地,中国博物馆协会纪念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2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基本陈列、主题展览、临时展览的讲解、观众咨询和社会教育活动策划、组织及实施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祖国,热爱文博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二)身体健康,容貌端庄。要求应届毕业生年龄25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之后出生),非应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身高要求: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

(三)专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教育类、艺术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性格开朗,庄重大方,有亲和力。

(四)具有历史、艺术、教育、博物馆学等专业化程度较高者,具有声乐、舞蹈等艺术特长者,具有大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经验者,具有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半年以上工作经验者,能熟练运用一门及以上外语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请在招聘公告附件中下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招聘讲解员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在报名时间内发至报名邮箱,邮件名为《姓名-性别-学校-学历-专业》。

(二)资格审查

我们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应聘人员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考试安排

考试分两轮面试,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个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有关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备查验。

四、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月工资面议,按国家政策享受五险一金。应届毕业生实习期为三个月,非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一个月,期间工资另议。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83892355转278

邮箱:xuanjiaobu@1937china.com。

联系人: 李雪丽

附件:讲解员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