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杭州 >

浙江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丁兰街道办事处招聘编外43人公告

来源:智慧丁兰     2023-03-24 20:00:3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丁兰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丁兰街道办事处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1

党政综合办视频拍摄制作剪辑工作人员1名,能够熟练拍摄视频、使用制作剪辑相关软件。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视频拍摄制作剪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需提供相关视频文件)。

岗位2

党建工作办工作人员1名,负责党建办日常事务相关工作。要求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党务经验者优先。

岗位3

区域发展办税收窗口岗1名,负责协助个体工商户、个人开展税费申报及缴纳、发票领用、社保相关业务。要求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税务类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4

平安建设办工作人员1名,负责协助开展平安建设、安全检查、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求35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能适应夜间值班,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5

公共服务办资产管理员1名,能够熟练操作电脑,有较强的协调处置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要求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6

公共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2名,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能适应长时间值岗。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7

信息指挥室综管队员(内勤、文宣)2名,负责文宣、内勤相关工作。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有文字功底者优先。

岗位8

信息指挥室综管队员(基层治理)6名,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接受夜班。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岗位9

信息指挥室综管队员(平安督查)5名,有快速的反应处置能力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岗位10

信息指挥室综管队员(内部督查)4名,协助开展督查工作,有较强纪律意识。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岗位11

信息指挥室综管队员(信息指挥室中心指挥员)2名,会基本的电脑操作,有较强的协调处置能力。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岗位12

信息指挥室综管队员(视频指挥员)3名,会基本的电脑操作,有较强的协调处置能力。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岗位13

信息指挥室综管队员(信息指挥室中心调度员)3名,会基本的电脑操作,有较强的协调处置能力。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岗位14

110接处警岗3名,协助民警开展日常110接警工作。要求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24小时轮班及长时间值班。法律专业、退伍军人、持机动车驾驶证者及熟悉电脑操作者优先。

岗位15

便衣队员3名,协助民警进行监控视频分析及嫌疑人抓捕工作,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24小时轮班及长时间值班。法律专业、退伍军人、持机动车驾驶证者及熟悉电脑操作者优先。

岗位16

派出所综合勤务室3名,负责各类信息录入及数据分析。要求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24小时轮班,法律专业、熟悉电脑操作者优先。

岗位17

丁兰执法中队(执法辅助1)1名,协助执法队员开展执法工作,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要求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退伍军人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汽车驾驶证和熟悉电脑操作者优先。

岗位18

丁兰执法中队(执法辅助2)1名,协助执法队员开展执法工作,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要求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退伍军人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汽车驾驶证和熟悉电脑操作者优先。

二、报名程序

0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日起5个工作日内,截至2023年3月28日16点。

0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形式,指定报名材料接收邮箱148244462@qq.com,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收到邮箱回复视同为报名邮件发送成功。压缩包文件名注明丁兰街道+岗位编号及岗位名称+报考者姓名,每人只能报名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03所需提交材料

①填写报名表并附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见附件)

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③毕业证书(扫描件)

④其他需要证明的材料(如退伍证、专业技术证书、就业援助证、驾驶证等)(扫描件)

其中:报名表个人简历应从高中(中专)阶段填写起,按照高中(中专)阶段、大学阶段、工作阶段的顺序分阶段填写至今,报名表必须填写完整。请报名者认真查看本人所报选岗位需提交的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不齐全、有缺漏者不接受报名。报名者须按照公布的招聘要求,如实填写。如报名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04审核方式

报名材料初选后,按照岗位招聘设置情况,进行笔试、面试体检、政审。

(1)岗位1-岗位7,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计算。根据招聘岗位报名材料初选结果,合格者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开考;

(2)岗位1-岗位7,根据各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岗位8-岗位18,经报名初选合格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组织结构性面试。各岗位按照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政审对象。

笔试、面试方式另行通知。

05其他

(1)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政审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将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安排递补。

(2)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聘用资格。

三、工资待遇

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和规定,录用后即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薪资待遇按上城区政府编外用工标准执行。

工作地址:上城区丁兰街道辖区内

报名方式

请下载报名表: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