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阜阳 >

安徽阜阳太和县皮条孙镇村级助理员招聘公告

来源:太和县皮条孙镇信息公开     2023-03-23 21:03: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太和县皮条孙镇村级助理员招聘公告


 

为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吸引优秀人才扎根农村、服务基层,不断充实村级后备力量,结合我镇实际,现就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级助理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村级助理员定义:

村级助理员是指由上级主管部门或乡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的计生助理员、计生微机员、计生服务站人员、乡村振兴专干、残疾人协理员、社保民政协理员、社区专管员、文化协管员、灾害信息员、社区工作者、民族宗教协理员、后备干部等村各类辅助工作人员。按照全面推行多岗合一、一人多岗的原则,落实一人多岗、一专多能。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群众基础好。

2.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群众办实事,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

3.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5周岁,一般应为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

4.熟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允许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问题的;

2.受到党纪处分和组织处理尚在有关任职影响期的,以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3.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邪教、迷信、黄赌毒活动,组织、利用宗教宗族宗派势力干扰侵蚀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的;

4.有组织、煽动、串联、胁迫、利诱、参与群众闹事、违法信访的,以及有扰乱公共秩序、妨碍公务等行为被处理的;

5.在疫情防控等重大应急处置工作中存在玩忽职守、拒不配合、干扰破坏等情形的;

6.近3年内曾被评为不合格党员,任期内被开除过公职的,以及长期外出不能正常履行职务的;

7.有截留惠民政策资金、侵占村集体财产等行为未整改到位的;

8.有严重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的,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行为的,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

9.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10.法律规定的其他不能录用为村级干部的其他情形。

三、政策待遇:

村级助理员待遇报酬按照村“两委”副职基本报酬的 80%核算,并随着“两委”副职基本报酬水平的提高,同步进行调整,为助理员办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助理员待遇报酬、人身意外伤害险、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等各项费用纳入乡镇财政预算,由县财政统一支付给乡镇予以保障。退出助理员队伍的人员,可按个人意愿转为灵活就业人员继续参加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金额由个人全额负担。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3年4月5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二寸免冠照片2张、证明学历的毕业证书或者退伍证书及相关证件复印件,到皮条孙镇二楼组织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成功后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录用,具体方式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58-8203270。

中共太和县皮条孙镇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附件:2023年皮条孙镇村级助理员招聘报名表.doc [33.5 KB]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