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兰察布 >

2023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12人公告

来源: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     2023-03-23 21:52:4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因需设岗的原则

2.德才兼备的原则

3.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根据医院的发展实际,本年度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12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要求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备注:临床医学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在199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备注:具有5年临床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具有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

3.有一定临床经验者优先;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

5.敬业守职,具有严谨的学术作风;

6.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岗位。

(备注:临床医学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本科学历并已取得规培证的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形式

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五、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

通过乌兰察布相关媒体发布招聘公告(请关注: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

2.报名

(1)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按照要求电脑填写《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打印一式两份并张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片(底色要求白色)。应聘人员须同时提交《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当面呈交领导小组办公室。

(2)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7日8时至2023年3月28日17时

3.资格审查

报名开始后,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报名截止后,资格审查结果在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28日

上午8点30分--11点30分

下午3点00分--5点30分

资格审查地点: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礼堂。

4.笔试

考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应的专业理论知识。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低于3:1即可参加笔试。个别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可适当进行调整。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长90分钟。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环节。笔试结束后将在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5.面试

报考各岗位的笔试成绩分别排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按排序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数。面试形式包括结构化考核和心理健康测试。结构化考核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应变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实践能力及对报考职位的匹配性等,满分为100分。心理健康测试由专业人员组织进行,不合格者不入围。免笔试人员比照同岗位笔试第一名成绩进入面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 +面试成绩×40%。

各岗位考试总成绩分别排序。面试结束后将在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考察环节的人数确定: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考试总成绩排序中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6.考察

医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本年度招聘的考察工作。考察环节包括审核应聘人员人事档案、诚信记录、政审材料等。考察形式为查看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面谈、官方网站、机构查证或延伸考察,必要时可采取实地考察等。凡发现提供的相关材料或信息涉嫌造假的,已经干扰、影响我院客观公正作出考察结论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

7.体检

参照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体检项目、标准和要求组织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8.公示

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对拟聘人员在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期满,未有异议者进入录用环节。

9.递补

拟聘人员如存在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公示后未上岗等情况时,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录用。

六、录用人员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上岗后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者,预以正式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间享有基本工资+基础绩效工资。正式聘用后,享有基本工资+基础绩效工资+奖励绩效,并缴纳五险。

七、其他

1.我院本次招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组织考前培训,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等助考行为。社会上出现的所有和本次招聘有关联的考试命题、培训班、辅导班、辅导网站、各类出版物等,均与我院无关。

2.招聘工作期间有关成绩公布、信息发布等事宜,将只在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其他媒体的信息和我院无关,请报考人员及时查询。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要保持所留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在我院2021年7月份发布招聘公告(后因疫情原因没有安排考试)并已经在我院报名人员,我院保留其报名资格,可以继续参加今年的招聘。

4.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

咨询电话:0474-4855707

本次招聘考试由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纪检部门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

0474-4855593 13150816411

(注:咨询电话仅依据本公告内容进行解释,公告以外内容一概不予解答。由于报名期间电话咨询人员较多,有可能造成线路繁忙,考生如不能及时拨通电话,请务必耐心拨打或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以上咨询电话仅在工作时间开放,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30分—11时;下午15时—17时)。本次招聘工作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委托第三方机构全权负责。

附件1、医专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docx

附件2、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乌兰察布医专附属医院 

2023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