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六安 >

2023年安徽六安市金安区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30人公告

来源:金安区人民政府     2023-03-20 19:30:4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六安市金安区2023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事业单位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引导和鼓励优秀人才来我区干事创业,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紧缺急需人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紧缺急需人才共30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六安市金安区2023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职位一览表》。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四)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或“985工程”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历学位,并符合岗位所需学历对应的专业条件;

(五)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2年3月20日以后出生);

(六)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全日制高校在读学生;

(二)现役军人;

(三)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按照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三、有关待遇

(一)政治待遇。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并作为后备干部跟踪管理、培养。

(二)购房补贴。引进人才可按其本人意愿选择享受购房补贴或租房补贴。以本人名义在金安区首次购买商品房的(不含二手房),分别给予全日制研究生和“985工程”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购房补贴10万元、6万元(分三年按年度发放)。购房补贴不可与租房补贴同时享受。

(三)租房补贴。引进人才在六安市无房源不能予以安置或自己租用住房的,按照每人每月1000元的标准领取租房补贴,补贴期限5年,按年度发放。

(四)子女入学。引进人才的子女入学,在充分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可在金安区属学校安排就读,由教育部门负责协调落实。

(五)家属就业。引进人才的配偶系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正式工作人员,有意愿至我区工作的可优先考虑。引进人才的配偶有意愿到金安区企业就业的,由人社部门推荐就业岗位。

四、引进程序

本次引进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岗位改报、面试、体检考察、拟聘用人选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ja.gov.cn/)、金安先锋网(http://www.jaxf.gov.cn/)统一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第三办公区东侧农机中心一楼服务大厅(金安区皋城路与安丰路交叉口)。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补报。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现场报名。报名电话:0564-3955297。

考生现场报名时同步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得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贯穿公开引进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需提交以下材料:

1、《六安市金安区2023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3份(详见附件2);

2、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正在服务期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提供由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详见附件3);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4、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近期免冠一寸正面证件照6张(蓝底)。

(三)岗位改报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六安市金安区2023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设置开考比例为1:2,职位录用计划数与确认报考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2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职位录用计划数。通过审查后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4月2日、4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岗位改报后最终通过资格审查符合面试条件人员将在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网、金安先锋网公布。

(四)面试

本次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通知书》需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领取时间地点另行公布。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面试时需携带《面试通知书》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考查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为确保引进人员基本素质,设置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同一岗位如果因报考人数较多需要安排多个面试小组的,为平衡不同面试小组考官评分的差异,保证公平公正,采取修正系数法计算考生面试最终成绩。具体方法为:考生面试最终成绩=考生面试原始成绩×修正系数(修正系数=同一岗位考生面试平均成绩÷本考场考生面试平均成绩)(修正系数保留四位小数)。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考生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实行差额考察)。考生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将在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网、金安先锋网公布。

(五)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合格人选进入考察阶段,考察由金安区委组织部、金安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因体检、考察环节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环节各递补一次。

(六)拟聘用人选公示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提出聘用建议,报六安市金安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将在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网、金安先锋网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人事部关于在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2〕35号)和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用人单位与引进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纳入编制管理,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三年(含试用期)。受聘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有关事宜

1、本《公告》由六安市金安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2、六安市金安区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考试相关信息,请考生登录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网、金安先锋网查询、查阅。

3、本次考试不指定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4、政策咨询:0564-3268227

监督电话:0564-3261963

上述政策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附件1:六安市金安区2023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职位一览表.docx

2、附件2:六安市金安区2023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3、附件3:关于同意ⅹⅹⅹ同志参加六安市金安区2023年.docx

公开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考试报名的证明

以上相关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六安市金安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3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