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丽水 >

2023年浙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7人公告(一)

来源: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3-17 20:48:5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一)


 

为引进高素质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7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性质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一所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人员实行岗位聘用制。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17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3月17日及以后出生),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0周岁以下(1972年3月17日及以后出生)。

(三)丽水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需满相关文件或公告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并征得现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和当地组织人事部门书面同意。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平台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ishui.gov.cn,公示公告专栏);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lszjy.com,人才招聘专栏);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网站(http://rczp.lszjy.com)。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岗位1-17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由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商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后,适时分期分批组织考试,并依据拟聘人员到岗情况适时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更新计划内容。岗位18-36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26日,报名时间截止后,适时组织考试。

2.报名平台: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

考生登录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网站(http://rczp.lszjy.com),注册应聘账号,选择岗位,填写简历信息,上传相关报考材料在线投递,只注册账号不提交简历的视为无效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考其中一个岗位。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岗位1-17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境外留学人员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岗位18-36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境外留学人员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生须提供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3)报考岗位有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要求的,须提供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4)专业由学校参考教育部专业目录进行审查认定,对未列入教育部专业目录的专业,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进行把握。‍

(5)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6)应聘人员网络填报和提交的个人信息、证件图片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三)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收阅报名材料后进行线上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在报名系统上说明原因。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线上初审结果,审核状态显示为“资格复审”的即为资格初审通过。对于审核结果显示为“退回修改”的,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根据要求补充相关材料,否则视作审核不通过。

(四)资格复审

符合招聘条件者择期通知考试。入围考试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予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不足招聘岗位数3倍的,由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是否取消、核减招聘岗位或开考。

(五)考试

岗位1-17采取面试考核方式。面试注重对应试者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能力水平、个性特征、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考核了解。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岗位18-36采取专业能力测试+专业面试的方式。

专业能力测试根据岗位需求采取笔试、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试者的专业水平和技能。专业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进入面试环节,按专业能力测试分数高低以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3人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专业面试根据岗位需求采取试讲、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试者的综合素质、个性特征、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考核。专业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个人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40%+专业面试成绩*60%

总成绩相同的,则按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再相同的,另行组织加试。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按个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七)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后,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在指定网站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人事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书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能说明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身份为报备员额,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八)其他

1.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学校商同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是否递补。如递补,则从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考试全流程。任一环节中发现考生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设置最低服务期限,服务年限博士为8年,硕士为5年。

4.本次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在招聘单位网站或相关公告栏中发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5.本公告由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8-2789853。

附件1: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计划

附件2:2023年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考核评分标准

附件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