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湖州 >

浙江湖州市南浔区教育局选聘名校(园)长公告

来源:南浔教育网     2023-03-16 21:01: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湖州市南浔区教育局关于选聘名校(园)长的公告


 

为加强南浔区校(园)长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校(园)长队伍,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南浔区教育局决定面向全国选聘名校(园)长3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中小学(正副)校长2名、幼儿园(正副)园长1名。

二、选聘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坚定,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远大的教育理想、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组织领导能力。

3.身体健康,符合《浙江省教师资格体检标准》相关规定。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选聘条件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男不超过57周岁(1966年3月16日以后出生)、女不超过53周岁(1970年3月16日以后出生)。具有五年及以上正校(园)长任职经历,任职期间工作业绩突出。在当地(地市)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省特级校长、设区市级名校(园)长或省级名校(园)长培养对象等荣誉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选聘程序

本次校(园)长选聘计划自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有效,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核,直至相应岗位落实选聘人员。

(一)网络报名。有意向者请将报名表、报名汇总表及相关证书扫描后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nxjyjrsk@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下午17:00。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电子版);

2.报名汇总表(电子版);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4.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时间均截止至2023年3月16日;

5.其他符合本公告资格条件规定的相关任职经历文件和荣誉证书(扫描件);

6.2000字的个人事迹简述(电子版)。

(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资料交教育局验审。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三)组织考核。教育局成立选聘工作考核小组,对提交的报名材料,依据选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评判,组织考核、体检和考察,研究决定拟聘用人员。

(四)公示聘用。确定拟聘用人员信息在南浔教育信息网(http://www.zjnxedu.net/)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及人才引进协议。

五、相关待遇

选聘的校(园)长与我区学校(幼儿园)签订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经考核合格,给予相应年薪待遇,具体薪资经面谈协商后决定。

六、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

南浔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0572-3023575

(二)监督电话

南浔区教育局监察室    0572-3023385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报名汇总表

湖州市南浔区教育局

2023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