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十堰 >

2023年湖北十堰市郧西县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教师招聘157人公告

来源:郧西县人民政府     2023-03-15 19:53:4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郧西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3〕2号)等文件精神及郧西县教师岗位空缺情况,现将我县2023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根据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2023年郧西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7名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教师。农村初中岗位58名,其中英语7名(新机制教师岗)、语文15名、数学12名、物理6名、化学4名、体育与健康6名、音乐4名、美术4名;农村小学岗位70名,其中语文26名(A组13名、B组13名)、数学26名(A组13名、B组13名)、体育6名、音乐4名、美术4名、心理健康4名;城镇小学心理健康岗位3名;农村幼儿园岗位26名(A组13名、B组13名)。具体岗位如下:

(一)农村新机制教师岗位(初中7名):

 


编号

学段

英语

初中学段(合计)

7

1

店子镇中心学校(初中)

1

2

湖北口回族乡中心学校(初中)

2

3

夹河镇中心学校(初中)

2

4

景阳乡中心学校(初中)

1

5

六郎乡中心学校(初中)

1

(二)地方自主招聘农村教师岗位(初中51名):

编号

学段

岗位总数

语文

数学

物理

化学

体育与健康

音乐

美术

 

初中学段(合计)

51

15

12

6

4

6

4

4

1

涧池乡中心学校(初中)

2

    

1

1

 

2

马安镇中心学校(初中)

3

 

1

1

 

1

  

3

上津镇中心学校(初中)

12

4

3

2

1

1

 

1

4

店子镇中心学校(初中)

4

3

1

     

5

关防乡中心学校(初中)

6

1

1

1

1

 

1

1

6

湖北口回族乡中心学校(初中)

7

3

1

1

1

1

  

7

夹河镇中心学校(初中)

7

2

2

1

 

1

1

 

8

景阳乡中心学校(初中)

8

2

3

  

1

1

1

9

六郎乡中心学校(初中)

1

   

1

   

10

羊尾镇中心学校(初中)

1

      

1


(三)地方自主招聘农村教师岗位(小学70名):

编号

学段

岗位总数

语文

数学

体育

音乐

美术

心理健康

 

小学学段(合计)

70

26

26

6

4

4

4

1

涧池乡中心学校(小学)

1

     

1

2

马安镇中心学校(小学)

9

2

4

 

1

1

1

3

上津镇中心学校(小学)

11

5

4

1

1

  

4

店子镇中心学校(小学)

8

2

3

1

1

 

1

5

关防乡中心学校(小学)

3

1

1

  

1

 

6

湖北口回族乡中心学校(小学)

14

6

5

2

1

  

7

夹河镇中心学校(小学)

14

6

6

1

 

1

 

8

景阳乡中心学校(小学)

4

1

1

1

 

1

 

9

六郎乡中心学校(小学)

5

3

2

    

10

羊尾镇中心学校(小学)

1

     

1


(四)地方自主招聘城镇教师岗位(小学3名):

编号

学段

心理健康

1

郧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小学)

3


(五)地方自主招聘农村教师岗位(幼儿园26名):

编号

学段

岗位总数

总计

26

1

香口乡中心学校(幼儿园)

2

2

马安镇中心学校(幼儿园)

3

3

上津镇中心学校(幼儿园)

2

4

店子镇中心学校(幼儿园)

4

5

关防乡中心学校(幼儿园)

3

6

湖北口回族乡中心学校(幼儿园)

2

7

夹河镇中心学校(幼儿园)

2

8

景阳乡中心学校(幼儿园)

4

9

六郎乡中心学校(幼儿园)

3

10

羊尾镇中心学校(幼儿园)

1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新机制教师岗位(初中英语7名)条件以《湖北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二)报考地方自主招聘教师岗位人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教敬业,乐于奉献;

3.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 报考初中教师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岗位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聘用通知下达前应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能按时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6. 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考,聘用通知下达前应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能按时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7. 报考农村小学心理健康岗位须为心理学、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咨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书人员报考此岗位可不受专业限制。

8. 报考城镇小学(郧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心理健康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须为特殊教育、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书报考此岗位可不受专业限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报考:

1. 现役军人;

2. 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及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网上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市(州)综合统筹、县(市、区)组织面试、考察、录用的方式进行。

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缴费、笔试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进行。考生在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也可拨打电话027-59769924转4544或5660或0115寻求技术支持。

(一)报名方式及要求

1. 2023年3月15日9:00至3月21日17:00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进入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

2. 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诚信应考承诺书,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笔试报名环节不进行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三项信息与公安权威库信息进行对比,并同时比对考生报考的岗位信息。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以及弄虚作假,在面试前资格审查时将取消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名与考试均使用二代身份证,报考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两寸、20KB以下)。

4.整个报名考试过程中,考生请勿随意更换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以免无法接收到相关信息。

5.考生报名志愿分类别分学段分学科填报到县,不需填报到学校。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6.报名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每天在网上公布各县(市、区)各类岗位报名情况,引导考生合理报考。

特别提醒:郧西县本次教师招聘中,对岗位计划数较多的“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幼儿园”岗位分别分为A组和B组2个子岗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子岗位报名,A、B组子岗位在面试、考察、录用等环节互不交叉。请考生报名时关注A、B组子岗位报名人数的适时更新情况,避免扎堆。

(二)缴费

1. 报名费按照我省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费标准执行,笔试每人每科按50元收取,合计100元/人,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2. 信息填报完成后,考生可于2023年3月15日9:00至3月21日17:00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符合享受减免报名费条件的考生,请于缴费期间(工作时间)到参加考试所在地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办理减免手续,详见《湖北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政策减免费用办理须知》。

3. 在报名截止前,允许考生(含已经缴费完成的考生)对报名相关信息进行修改。

4. 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报名、缴费,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

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应于4月17日9:00起,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 笔试时间为2023年4月22日,具体安排是:

14∶00--15∶30 教育教学专业知识

16∶00--17∶30 综合知识

2.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内容及要求

1. 笔试内容分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科,均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2. 教育教学专业知识科目将按照幼儿园、小学、初中三个学段26个学科分别命题,开考学科与招聘教师学科分类相一致。根据教学需要和招聘条件,以学科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如:教学论与学科教学法、分析和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基本技能、普通高校相关专业基础课程范围内的基本知识。郧西县本次招聘岗位共涉及15个学科,其中:幼儿园1科即学前教育,小学分为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6科,初中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8科。

3. 综合知识科目不分学段学科,所有考生使用同一套试卷。综合知识科目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科技、历史、时事、英语、计算机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考察考生的观察分析、逻辑思维、语言理解、综合协调、竞争发展能力和心理素质。

4. 笔试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不得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2)无线电通讯工具包括:手机、微型电脑、微型耳麦;伪装成计时工具、手镯、项链、皮带扣、纽扣等配饰类或橡皮擦、钱包等形式的无线电发射、接收装置及附件;手镯、项链、纽扣等形式的拍摄、扫描设备;电子贮存设备等。

(3)考场内统一配挂无声挂钟,考生一律不得携带计时工具进入考场。发现计时工具视同作弊。

(4)考生在考试开考60分钟后,才能交卷离开考场。但不能离开考点,在考点规定的地点等候,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五、笔试成绩查询及计算方法

(一)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阅卷评分,考生可于5月下旬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查询个人的笔试成绩。

(二)计算方法

教育教学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两科满分各为100分,考生的笔试成绩=教育教学专业知识考试成绩×70%+综合知识考试成绩×30%。

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计划(含资教、特岗)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报名本次招聘考试且参加了统一笔试,可在折合成百分制的笔试成绩上加5分。该类考生笔试成绩计算公式为:考生笔试成绩=教育教学专业知识考试成绩×70%+综合知识考试成绩×30%+5。

报考郧西县教师岗位的考生,符合加分政策条件的,请按照《关于湖北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加分有关政策的公告》要求,于3 月15日9 :00至3 月24日17:00到十堰市招生考试院社考科(十堰市茅箭区北京北路72号)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六、资格审查及面试

(一)资格审查

1.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发布的笔试成绩,分类别分学段分学科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初步人选名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本次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合格控制线为40分,考生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控制线的,不得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

2. 面试入围人选不足1:3的,可不核减岗位,通过划定面试成绩合格线,经考核后决定是否录用。面试入围人选低于该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的,在面试前将该岗位剩余招聘计划调剂到报考人数较多的岗位,并向社会公布。

3. 县教育局会同人社局进行面试资格审查。面试初步人选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相应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具体如下: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2023届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证书的,提供所在高校出具的可按时获得相应学历的证明原件)、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提供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教师资格证认定合格证明原件)、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照片2张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料。

4. 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县教育局发放《湖北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确认为面试正式人选。面试初步人选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审查资格。在面试资格审查期间,出现自动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情况的,审查单位应注明事由,经审查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存档备查(如考生在现场,应由考生签字确认)后,依该类别该学段该学科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面试

1. 县教育局会同人社局制定面试工作方案,报市教育局、人社局审核同意后,向社会公布。

2. 面试重在测试教育教学能力,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主要以讲课或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分数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

3. 考生在面试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指定面试地点或者弃考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七、总成绩计算

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考生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如总成绩出现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再相同,则进行加试,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考核、体检和公示

对进入考核、体检人选采取函调、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考核,同时组织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考核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名单在郧西县人民政府网、“郧西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通知考生并以书面形式确认后,依次递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九、审批聘用

(一)选岗

县教育局、人社局制定分类别分学段分学科按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岗的工作规则并向社会公示后,根据拟聘人数等额确定拟聘岗位,组织拟聘人员选岗。

(二)聘用

新招聘教师到岗后,应及时办理聘用手续和编制实名制登记手续,并及时核发工资。新招聘教师按政策规定纳入岗位管理,并按统一的聘用合同范本签订聘用合同,明确聘期任务,约定试用期和最低服务期限。新招聘教师实行一年试用期制度,最低服务期为五年。

(三)待遇

公开招聘的中小学教师使用全额预算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对报考郧西县本次教师岗位的高层次人才还可享受人才津贴,具体标准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每人每年发放10万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专业职称技术人才,每人每年发放5万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发放3万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

报名咨询电话:

郧西县教育局:0719-6221305

郧西县人社局:0719-6225778

郧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郧西县教育局

2023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