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常州 >

江苏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142人公告(长期)

来源: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3-15 20:58: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长期)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和《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单位人才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常卫组人〔2017〕304号),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卫健系统人才队伍,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2名高层次人才(进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2023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简介表(长期)》(附件1)

(二)本次招聘户籍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三)招聘对象中的“2023年毕业生”,指在2023年毕业并已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人员。其中,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3年12月31日;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须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方可报考。

2021年和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尚未就业(“尚未就业”是指在报名时为失业状态,下同)的人员,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在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但尚未就业的人员,可报考面向“2023年毕业生”岗位。

(四)资格条件中有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需提供相应的合格证书,有六级考试成绩通知单的,相应的成绩不低于425分。在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取得学历学位的留学人员,报考有英语六级要求的岗位时,可以不提供英语六级的合格证书或成绩通知单。

(五)招聘岗位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是指在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经历。在普通高校就读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六)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3届毕业生;

2.《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报考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不得报考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新《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于2020年3月13日起施行,根据其后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被聘用到江苏省地方各类事业单位,且3年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册)人员;

5.5年服务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7.常州市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

二、报名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本公告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所有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有效期至2023年11月30日。招聘单位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向主管部门报备后,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市卫健委在公告发布网站定期通报岗位招聘进展和空缺等情况。

报考人员根据公布的招聘岗位,可直接到招聘单位人事科现场报名(报名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00),也可根据招聘公告公布的电子邮箱,采用直接投递《2023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的方式报名。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如有满足条件人员应聘,即可根据需要组织考试,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2.本次公开招聘岗位专业参照《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专业参考目录未列出的专业、留学人员的毕业专业,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招聘公告中明确的专业条件、报考人员所学专业课程、研究方向等认定是否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专业名称已经调整的专业,如调整前或调整后的专业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毕业院校以书面形式证明调整前后的专业为同一专业或专业课程基本一致,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3.报考人员每次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在未成功聘用的情况下,方可改报其他岗位。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报考人员应根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如对报考资格条件存在疑问,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招聘单位咨询确认。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在招聘工作任何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及组织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招聘单位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告知报考人员资格复审和考试的时间和地点,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或考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一)资格复审

1.报考人员需携带《2023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到招聘单位指定地点提交应聘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单位根据公告的相关要求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

2.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

(2)普通高校2023年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并打印);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复印件。

(3)其他人员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并打印)等相关证件;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还须提供退役证和县(市、区)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单位的聘用(劳动)合同,或者养老保险缴纳单、或者工资发放单、或者工作时间证明、或者就业登记证明等材料(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均需加盖出具证明单位公章)。

(4)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证明。

(5)按“2023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2021年和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尚未就业人员,须提供《“2023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3),其中:毕业后从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原件)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协议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毕业后已落实工作单位但在报名时为失业状态的,还须提供个人社保缴纳证明(时间为毕业后至报名时)和本人实际报名前的离职证明;

(6)按“2023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2023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3);

(7)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二)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按照招聘单位制定的方案执行,主要考核报考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本次招聘可以采取直接面试的考试方式,也可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试方式,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比例不低于30%。最终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不低于60分,低于合格线人员不得参加体检。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在考试考核合格人员中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综合成绩相同且人数超过岗位招聘人数的,将组织同分人员加试,并按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选自理。

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制定考察工作方案,明确考察的内容、方法等,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主管部门负责监督。

五、公示和聘用

招聘单位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公告发布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报考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招聘单位或者招聘主管部门可以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报考本单位或者本部门的资格。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招聘单位为其办理相关手续,签订3年以上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得调动到其他单位。

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报考人员应在招聘单位通知报到后携带相关材料准时报到,逾期视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因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聘用审批完毕后不再递补。

六、待遇

按所聘岗位给予对应薪酬。同时,根据《关于创新市属事业单位编制人事管理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通知》(常组发〔2020〕26号文)以及市卫健委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相关文件,对符合常州市高层次卫生人才条件的聘用人员,给予相应资助。

七、招聘咨询与监督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1.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0519-86607806

2.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0519-81087659

3.常州市中医医院0519-89896918,89896983

4.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0519-82009022,82009021

5.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0519-69807027,69807038

6.常州市妇幼保健院0519-88581822,88581621

7.常州市儿童医院0519-69808055

8.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0519-69800515

9.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0519-85220510

10.常州市中心血站0519-88879933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519-85682570,0519-8568257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八、本公告由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表(长期)

附件2.2023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附件3.“2023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