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广州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03-14 20:15: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一、学校基本情况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33年,是省属唯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现有全日制中、高职在校生3万多人。学校前身是“广东省立第一职业学校”,至今已有90年职业教育历史,1959-1963年和1978-1983年两段时期,曾开办本科职业教育。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服务轻工业转型升级,秉承“德能兼备,学以成之”的校训和“自强、敬业、求实、创新”的广轻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社会培养了20多万名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毕业生遍布五洲30多个国家。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丰硕、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服务能力强、国际化办学水平高、办学成效明显。

二、招聘岗位、学科专业领域

1.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3人,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学科背景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教育学、社会学、历史学等。

2.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业智能、新能源、电气自动化、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产品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艺术设计、游戏艺术设计、智联智控技术、网络信息技术、体育学等的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的高层次领军人才。

三、引进范围

(一)全职引进

对应聘的优秀人才,经学校考察后同意录用的人员,人事关系转入学校,首个聘期为5年。

(二)团队全职引进

引进优秀的专业创新团队。团队具备良好的工作基础,符合学校专业发展需要,具备较高的科技创新能力;团队带头人应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组织协调能力,学术水平在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团队具有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核心成员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柔性引进

学校根据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以项目合作、定期讲学、编外聘用等方式柔性引进人才,也可实行短期工作制(一年三个月以上)。合作的形式包括:以专利、发明、专有技术、科研成果(项目)的合作研究与开发,专有知识、技能、信息的专业性咨询,学术、技术的交流指导,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各种形式与教学科研单位、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

(四)高水平管理人才

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中层以上主管以及高校、研究院所等单位中,管理经验丰富,组织管理技能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决策与执行能力、规划与统筹能力。

四、引进待遇

(一)引进人才待遇

1.获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另可享受各类人才项目资助、科研经费资助、科研奖励、指导学生奖励、培训进修机会等。特别优秀人才的薪酬待遇可面谈,一人一议。

2.符合学校高层次引进的人才可根据实际情况享受办公科研条件、工作助手、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周转房、配偶安置等待遇。

(二)团队引进待遇

1.团队成员除按照相应的人才引进层次兑现待遇外,对团队带头人可另外给予一定数额的奖励,具体事宜按团队层次双方协商。

2.根据团队建设需要,科研配套经费根据实际情况双方协商确定,并配备实验人员、助手,提供实验室、仪器设备等团队平台建设经费,确保团队工作条件。

3.根据学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团队建设实施办法》,入选团队享受相关岗位津贴和科研经费资助。

(三)其他事宜

1.学校为柔性引进人员提供工作和生活所需条件,待遇根据引进人才的层次和实际情况,协商确定。

2.年薪发放形式双方协定。年薪、安家费等均为税前。校内周转房产权归学校,聘期内提供居住。

3.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实行聘期合同管理制度,引进的人才和团队接受学校的管理与业绩考核。

未尽事宜,详见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

五、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4月20日。

2.报名方法:采用邮件报名方式。

3.应聘人员填写《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报名表》(见附件1)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和职称证书、业绩材料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发送到以下邮箱:rscgkzp@gdqy.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者姓名-应聘专业领域-学历(学位)-职称。附件大小请勿超过5M,尽量不要用邮箱的文件中转站发送附件,以免过期。)

4.注意事项

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六、考核

考核方式及考核时间,将另行通知。

七、有关问题的说明

1.本公告中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数。

2.招聘工作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的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录用。

八、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61230818(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4日

附件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