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丽水 >

2023年浙江丽水云和县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5人公告

来源:云和县人民政府     2023-03-14 20:17: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云和县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5人,其中:元和街道幸福残疾人之家、凤凰山街道中山残疾人之家、白龙山街道残疾人之家、石塘镇残疾人之家、崇头镇残疾人之家各1人。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较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有云和县户籍、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的未就业残疾人,身体条件能胜任本职工作(具有残疾人之家管理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

4.年龄:女性18至45周岁,男性18至55周岁。

5.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6.残疾人之家现有管理人员如符合条件可优先聘用。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统一报名。通过面试后择优录取。受聘人员经任前公示、岗前培训后正式上岗。具体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1日—22日共2天,全部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云和县残联一楼办事大厅(云和县新建北路159号)。电话5120901。

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2023云和县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第二代残疾人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

2.面试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和政审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者列为政审对象,政审工作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政审有放弃或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5.公示和聘用

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由云和县人力社保局在指定网站公示7日。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原有就业单位的,需提供与原单位的终止劳动合同证明并停止社会保险费缴纳)。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若聘用期间,聘用人员因各种原因解聘出现工作岗位空缺的,可根据工作需要,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未聘用人员的递补资格保留到下次招聘公告发布前。

四、管理方式

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实行聘用制和动态管理,三年一聘。聘用期满后由残疾人之家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是否续聘。

续聘后工资及相关费用由残疾人之家负责支付。县残联将根据工作需要重新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

受聘人员与县残联签订劳动合同,日常工作安排及管理由所在单位负责。

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录用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费,月工资标准按全县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具体由县残联、县财政局和人力社保局确定,工资及社会保险费由县残联负责发放和缴纳。

咨询电话:云和县残联0578-5120901。

监督电话:云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0578-5522003。

本公告由云和县残联负责解释。

附件:《2023年云和县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2023年云和县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

云和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