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云浮 >

2023年广东云浮市新兴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聘紧缺人才30人公告

来源:新兴县人民政府     2023-03-08 19:31: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云浮市新兴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聘紧缺人才公告


 

云浮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两广交汇处,素有“石都”“禅都”“硫都”等众多称誉,因境内常年祥云飘浮而得名,下辖云城区、云安区、新兴县、郁南县,代管罗定市;全市总面积7785.1平方公里,2021年末总人口302万。

新兴县作为云浮市融湾发展的桥头堡,是西江流域著名的“鱼米之乡”“水果之乡”“中国果品加工之乡”“全国最大的高端不锈钢餐厨具制造基地和出口基地”,持续多年入选全国县域综合竞争力400强、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获评为2022年度县市高质量发展百佳典范、县市投资环境百佳典范、县域高质量发展经典案例、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示范案例。

目前新兴县正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县建设,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省委“五大人才工程”和人才“云聚”强市工程,着力建机制、搭平台,强服务、优环境,让有志投身于新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有舞台、安居生活有品质、创新发展有空间。

为持续优化机关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新兴县组织实施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紧缺人才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选聘30名紧缺人才(具体岗位组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条件

(一)选聘对象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才,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往届、应届毕业生),且其本科阶段毕业院校须属于《优秀大学毕业生高校目录》(附件2)范围。取得多个学历层次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条件报名。

现已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中有正式编制的人员不纳入此次人才选聘范围。选聘的人才由县委组织部统一管理。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基本条件。

3.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4.2023年10月31日前需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5.符合选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程序、方式

选聘程序包括组织报名、综合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根据选聘岗位条件要求及报名人员上传提交的学历、专业、履历、受表彰奖励等材料进行综合审核后,按照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人才选聘按面试成绩高低,结合工作特点,统一分配到用人单位。

本次人才选聘中,如遇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的,按有关程序依次递补。

当选聘出现岗位组未招满时,对参加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但未被引进聘用的人员,可按照专业相近、人岗相适原则,推荐到我县其他事业单位双向选择,服从调剂的,择优聘用。

云浮市以外地区的考生参加线下面试的,按有关规定报销往来交通和食宿费用。

三、政策待遇

(一)服务期限

选聘人才入职后须在我县事业单位服务至少5年(其中在报考所在机关事业单位服务至少3年,期间经批准可报考公务员)。选聘人才在签订聘用合同中约定试用期1年,试用期包含在协议服务期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终止合同。

(二)工资福利

除法定薪酬外,对符合市县人才政策扶持条件的,按年度发放生活补贴。有关补贴请通过电话进行政策咨询。

已签订“三方协议”的可提前到岗实习锻炼,实习期内发放一定的生活补贴。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16:00。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形式。

1.现场报名。由相关单位组成工作组,赴省内外城市和重点高校现场组织报名,可直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面试,并与之签订“三方协议”。

2.网络报名。依托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xxjqrczp2023/)等人事考试机构网上平台进行报名,同时在新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xinxing.gov.cn/)、新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xinxing.gov.cn/yfxxrsj/gkmlpt/index)发布相关链接。

3.选聘中可视具体报名情况,适时分批组织多轮开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聘用等工作。网络报名人员面试的时间、方式、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组报名,报多个岗位组的,取消报名资格。

(三)提交资料。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按系统提示报名,并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本人的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的经历及获得的表彰奖励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上传材料不全,影响面试资格人选综合审核筛选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四)考生须诚信报名,资格审核贯穿本次人才选聘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选聘资格和享受优惠待遇。

政策咨询电话:0766-2890029。

附件:

1.2023年云浮市新兴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聘紧缺人才岗位表.doc

2.优秀大学毕业生高校目录.doc

中共新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