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滨州 >

2023年山东滨州阳信县住建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5人简章

来源:阳信县人民政府     2023-03-07 19:14: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阳信县住建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简章


 

根据单位用人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计划总计5人,具体岗位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热爱工作,身体健康;

2.学历、年龄等条件符合《岗位计划表》中的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3.被列入司法机关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并处于记录期的;

4.被认定为涉黑涉恶、“村霸”等人员的;

5.违反信访有关规定,组织、参与或煽动、教唆他人进行信访活动的;

6.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7.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8.经阳信县阳诚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招聘在岗的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及地址: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3年3月9日-3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址:阳信智汇人力资源市场(人社局一楼南大厅)

2、现场提交材料:

(1)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各一份,见附件2、3;

(2)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纸质版5张;

(3)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

考试程序采用面试和面谈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

(一)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面试设立最低合格分数线,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面谈范围资格。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面谈范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参加面试的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二)面谈

面谈实行百分制,重点测评报考人员的岗位匹配度、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面谈设立最低合格分数线,分数线为80分,面谈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考察范围资格。

面谈结束后,按面试成绩和面谈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面谈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如同一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成绩仍相同的,组织专家重新命题进行面谈,并以重新面谈成绩排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五、考察及体检

重点考察应聘者的党性觉悟、理想信念、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岗位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确定后,统一到县级以上的医疗机构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及弃权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空缺,在合格分数线内安排一次递补;递补后再次出现空缺的,不再安排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5天,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做出结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阳信县对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相关管理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对反映问题查实影响聘用的,不予聘用。

七、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入职后由相应用人单位管理。试用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按照用人单位实际情况及相关管理规定执行。试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在合同期限内,进行年度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八、其它事项

招聘期间,请及时了解阳信博纳英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阳信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angxin.gov.cn/)公布的信息,应确保电话通畅,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自身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侮辱、谩骂工作人员等违纪违规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本简章由阳信博纳英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43—8260217

附件1:2023年阳信县住建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2023年阳信县住建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2023年阳信县住建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2023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