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绍兴 >

浙江绍兴市柯桥区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人公告

来源:柯桥区人民政府     2023-03-07 21:15:2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绍兴市柯桥区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规划面积115 平方公里,空间范围包括绍兴市柯桥区华舍街道、钱清街道、杨汛桥街道,辐射带动夏履镇,是我市“2+6+N”平台体系中2个市级平台之一,旨在打造“全国一流临空智造区、杭绍同城合作创新区、绍兴未来城市实践区”。

绍兴市柯桥区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为柯桥区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由杭绍临空示范区绍兴片区管委会托管,主要承担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开发建设、招商引资等相关服务工作,提供相关科技服务和人才服务,为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事务性、辅助性、技术性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数量

绍兴市柯桥区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8名,具体详见《公开选调职位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绍兴全市范围内财政全额拨款事业身份的在编在职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身体健康、作风踏实、品行端正,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二)新录用(聘用)人员需在原单位工作满2年,中层干部选调到同职务层次的需任职满1年。本次选调所涉及的时间统一计算到2023年2月28日。

(三)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实际参加考核年度少于3年的按实际年度填写)。

(四)与选调单位及主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包括退职)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

(五)柯桥区外参加选调人员须符合柯桥区关于区外事业编制人员调入的有关政策以及所在区(县、市)事业单位人员有关调出政策。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在原单位工作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2.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在编在职人员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报名须征得所在单位和主管单位同意,每人限报1个职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提供填写完整的《公开选调报名表》(详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和个人近一年工作总结。

3.地址: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西路4313号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管理委员会909办公室,咨询电话:0575-84351728。

(二)审核。资格审核工作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由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对适岗性进行排名。报名人员对所提供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报名截止后,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由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电话通知。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选调数的比例不低于2:1,未达到比例的,取消该职位。

(三)面试。由柯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执行。考察对象放弃或其他原因被取消录用资格的,由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研究决定是否安排递补人员。需要递补的,根据最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

(五)公示。拟选调人选明确后,对其基本情况在适当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调动。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柯桥区杭绍临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公开选调职位表.xlsx

附件2:公开选调报名表.docx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