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鞍山 >

辽宁鞍山市千山风景区森林消防队员招聘14人简章

来源: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03-03 23:00:1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鞍山市千山风景区森林消防队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招聘14名森防队员,其中:消防车驾驶员5名;无人机操作员1人。录取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在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森林消防队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有较强的政治素质,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求真务实;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为人正派、清正廉洁,能够团结同志,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能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7、个人综合素质过硬,志愿献身森防救援事业,工作认真负责;

8、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肢体功能障碍,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身高165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面部无明显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视力在4.6以上,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

注: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受过党、政纪处分的,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纪违规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7)直系亲属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有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立案审查或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正在服刑者;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者;

(8)曾从事专职消防工作,非因违法违纪等情形被开除或者辞退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二)岗位条件

(1)男性;

(2)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

(3)队员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退役军人;

(4)司机要求具有A、B票驾驶资格,年龄可放宽到42周岁,退役军人和非退役军人均可,退役军人优先;

(5)无人机操作员要求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熟悉千山风景区地形地貌。

(6)此次招聘户籍不限。

注:本公告内所称年龄的计算截止时间为发布招聘公告的当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6至3月10日(周六、周日休息)。

2、报名地点: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森林消防队。

3、报名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正反面)(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带照片的户籍证明)、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一页、户口簿复印件两页(户口簿需复印户主页及本人页);

(2)毕业证复印件一份、学位证复印件一份(没有可不提供);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任意一页;

(4)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原单位签订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驾驶员岗位人员需提供驾驶证复印件;

注: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

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由森林消防队、党群办公室、纪工委联合进行资格审查确认。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身份证、退役士兵证、驾驶证、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及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情况。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待报名结束后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方可进入考试环节。

(三)测试时间:暂定为2023年3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场对驾驶技能进行测试,具体科目为:倒桩移库、坡道定点停车及起步、单边桥、侧方位停车、通过连续障碍。

(四)体能测试:按照专职消防队体能考核标准执行,设屈腿仰卧起坐、俯卧撑、双腿深蹲起立、3000米跑四个科目。

(五)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以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由专职招考办统一组织在具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经验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者自理。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复检将在考生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聘用:经考核合格拟聘用的人员均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对思想不稳定、有违纪行为以及身体、心理等原因不适合所聘岗位工作的予以淘汰。

四、工资福利待遇

经岗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安排到基层一线岗位工作,基本工资3000元,为其缴纳五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工作期间统一配发制式服装和相关装备,提供住宿和伙食保障。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参加公开招聘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考生自报名之日起至招聘工作结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正确,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招考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考生提供的身份证必须为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四)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如果已经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在招聘期间,应聘者如不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体能素质测试、体检等,视为自动弃权。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森林消防队。报名咨询电话:5412119,18525788233(刘)(工作日期间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 30)

附件:千山风景区森林消防队招聘报名表

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