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南昌 >

2023年江西南昌市安义县村级监察联络员招聘30人公告

来源:江西人才市场     2023-03-01 19:34:4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安义县2023年村级监察联络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监察工作向村(社)拓展,实现对基层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落实到“最后一百米”,全面消除监督盲区和死角,实现基层监察网络全覆盖,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构建安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现组织开展我县村级监察联络员招聘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数

村级监察联络员30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备岗位的任职条件;

3.适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大专以上学历(须在2023年1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不得以已经取得的学历报考),专业不限。

5.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93年1月1日(含)至2004年12月31日(含)期间出生的人员。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受到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4.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4日17:00止。

2.报名步骤

①报考人员访问江西人才服务网注册或者登录相应账号后(https://www.jxrcfw.com/exam/list),点击考试报名-考试列表-相应栏目进行报名。

②报考人员需上传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安义县村级监察联络员报名表(附件一)等所需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jpg格式,40kb以下)、据实填报信息、上传附件,进行报名。

③报名通过人员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用,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低保家庭人员,需提供相应证明后按照原缴费途径退回报名费。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9:00。

④网上报名通过且缴费成功人员为最终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请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报名结果。  

(二)笔试

笔试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2的比例开考。如报名人数不足,则按比例调减招聘岗位计划数。

1.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3月15日17:00至2023年3月18日9:00,根据实际情况要求,如需做出相关调整,另行通知。

2.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详见准考证。

3.笔试的方式和内容:笔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党的基本知识、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基本常识、计算机基础知识等,总分为100分。

4.笔试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准考证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参加考试。

5.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5的比例确定后续环节入闱人选(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下一个环节)。

6.笔试成绩计入总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地点、所需提交材料详见后续公告。

2.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围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报考岗位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不予进入下一个环节。

(五)成绩计算

不同面试考场的,参照公务员面试相应标准,引入修正系数计算面试最终成绩。

修正系数=所有考生平均分/该考生所在面试考场的平均分

面试最终成绩=个人原始面试成绩×该考生所在面试考场的修正系数

计算面试考场平均分时先去除面试成绩异常数据(小于40分或高于90分),再去掉2个最高分,2个最低分,之后计算算术平均分。考场修正系数、所有考生平均分和面试考场平均分均保留小数点后9位数,第10位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最终成绩×50%,考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或面试缺考,考生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六)体检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体检人员名单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以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如笔试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再采取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员。

(七)考核

由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工作。

1.考核对象为体检合格的人员。

2.考核标准暂参照《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执行。

3.考核由招聘办公室对考生进行调查了解,考核结论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不良反映的要核实清楚。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江西人才服务网、安义县人民政府网、安义县融媒体中心、安义发布和潦河清风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时间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未通过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在公示期内无异议的,经领导小组审定后,由乡镇人民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研究分配聘用人员到具体岗位上岗,不服从组织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待遇与管理

1.实行聘用制管理,被聘用人员与乡镇人民政府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为三年,其中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以续签劳动合同并根据工作要求进行轮岗使用,不服从轮岗分配的不予续签劳动合同,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人事档案委托安义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管理。

2.聘用人员试用期间每人每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工资为4000元/月,年终根据考核结果发放一次性绩效考核奖,综合收入每人每年待遇不低于5万元(不含五险单位缴纳部分)。

3.保障工作日期间工作用餐。

四、有关事项

1.应聘人员、聘用单位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有《南昌市市县(区)乡(镇、街道)事业单位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实施意见的通知》(洪府厅发〔2012〕48号)第七(一)条所列情形的,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与应聘者有上述亲属关系或其他有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2.在招聘过程中有其他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3.本方案解释权归领导小组。

4.网上报名咨询电话: 0791-83380876

安义县村级监察联络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附件:安义县村级监察联络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