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青岛 >

2023年山东青岛平度市城市管理坐席员招聘6人简章

来源:平度政务网     2023-02-22 19:23: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平度市2023年城市管理坐席员公开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坐席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坐席员6名,拟派遣到平度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社会主义,热心公益事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品行良好;

2. 2022年8月1日以前已取得毕业证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汉语言、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要求;

4.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和慢性疾病;

5. 人员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

6.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

7.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系统思维组织能力,具有亲和力;

8. 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富有朝气,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能够适应轮班制工作。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 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

2. 本人家庭成员、近亲属曾受过刑事处罚、正在服刑、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军籍或者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3. 本人家庭成员、近亲属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 家法律法规信息的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 受到党政纪律处分的;

5.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 因违反有关考试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

7.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 其他不适宜从事本岗位工作的。

四、招聘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青岛聚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招聘,经初审报名、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择优聘用。

(一)报名、资格审查

1.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资料投递邮箱:qdrg123456@163.com。咨询电话:0532-89630629(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30)

2.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2日8:00至2023年3月5日17:0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3. 应聘人员报名初审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电子版:

(1)报考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

(2)毕业证书(有学位证者须同时提供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无犯罪记录证明(青岛户籍可关注“青岛公安”公众号点击民生警务自行申报查询打印);

(4)《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5)近期两寸同底版彩色免冠照片。

初审通过者,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笔试。纸质报名材料待面试前资格复查时提交相关材料。

4. 现场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由应聘者本人按招聘简章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审查材料包括:

(1)报考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有学位证者须同时携带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

(4)无犯罪记录证明(青岛户籍可关注“青岛公安”公众号点击民生警务自行申报查询打印)1份;

(5)近期两寸同底版彩色免冠照片2张;

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校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笔试、面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包括法律知识、时政知识、政治理论等基础性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结束后,通过面试的人员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等形式告知面试人员。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考试总成绩。

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

(三)体检、考察

1. 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坐席员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如出现考生总成绩并列,超出招聘计划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具备体检、考察资格。

2. 体检、考察。

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或其他因素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人员的待遇

拟聘用人员与青岛聚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薪资待遇由用工单位根据日常管理和考核结果等确定。

六、有关说明

1. 凡在规定时间,未按有关通知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2.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由应聘人自行承担。

3. 对通过考察的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用工单位的统一分配,对分配的岗位不满而又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4. 在招聘过程中,如果发现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或者有其他违规作弊行为的,取消录取资格。

5. 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 本次招聘仅由青岛聚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全权代理并负责解释,均不指定其他任何机构或者个人招聘。

附件: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