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蚌埠 >

安徽蚌埠怀远县委宣传部招聘(补招)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     2023-02-16 21:13: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招聘(补招)编外人员公告


 

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补招)编外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限本地户口,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悉计算机操作。

3、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二、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1800元/月+绩效工资500元/月,年底绩效奖金1000元。建立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工作满2年且考核合格以上者,基本工资提高5%。单位缴纳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为: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报名

凡符合招聘条件,有意应聘的人员,持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照片2张,现场提交《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招聘报名表》。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至2月22日(5个工作日)。报名地址:怀远县行政办公中心5楼文明股。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如面试人数较多,无法在同一组进行面试,则采取两轮面试,具体细节将在面试前公告。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2.面试后,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按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分值从高到低确定,若考生各项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三)体检、考察和公示

1.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单位承担。

2.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3.公示。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怀远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天。

四、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蚌埠和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发放工资等,试用期1个月。聘用人员工作实行日常行政管理,出差补助等由用人单位负责。

五、附则

本方案的解释权归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

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报名电话:0552-8212201(精神文明建设指导股);

监督电话:0552-8212666(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

2023年2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