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唐山 >

河北唐山迁安市卫生健康局招录城区居民小区卫生站医务人员30人公告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     2023-02-15 19:17: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迁安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录城区居民小区卫生站医务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地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在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的作用,按照省、唐山市《推进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设置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我市城区居民小区卫生站医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公开公正、择优录取。

二、岗位数量

城区内居民小区卫生站共招录30名医生。

三、岗位职责

小区卫生站以小区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主要承担三项职能:一是组织动员小区居民,特别是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人、最低生活保障居民等重点人群,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二是对重点风险人员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协助进行发热人员转运;三是完成管辖医疗机构交办的基本医疗等其他任务。小区卫生站全方位为居民提供服务,打造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

四、招录条件

(一)拟录用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卫生职业道德,同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户籍不限,志愿服务社区医疗卫生事业。

3.年龄要求:拟录用人员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1983年2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管理,服从管辖医疗机构的领导和调配。

5.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临床类别或中医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人员、失信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3.迁安市现在岗集体村卫生室乡村医生。

五、录用程序和方法

本次录用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实施。

(一)发布公告

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迁安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开发布招录信息。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至2月22日。

2.报名地点:创客广场A座9053会议室。

3.报名需提交材料:

(1)网上下载《迁安市公开招录城区居民小区卫生站医务人员报名表》电子版打印(一式两份),手写填好相关内容,粘贴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公共邮箱;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

(3)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复印件;

(5)临床类别或中医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6)报名后,应保持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个人原因(如联系号码变更、停机或出现其他紧急情况等)导致影响招录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三)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须保证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真实有效。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弄虚作假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在招录过程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录条件规定的,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2.资格审查合格者由迁安市卫生健康局通知领取准考证,交与报名表同版小二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费每人100元。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当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拟招录人员名额时,直接进入面试程序。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医疗基础知识和基本公共卫生专业知识。笔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40分,低于40分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采取答辩方式进行,考察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满分100分。

总成绩合成: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计算考试总成绩时保留两位小数。

3.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4.考试成绩在迁安市卫生健康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体检与政审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按下列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笔试成绩高者;学历高者(以报名时提交的学历证书为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政审不合格,取消拟录用人选资格。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七)录用

1.符合招录条件的体检合格人员,由市卫生健康局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安排到永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兴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属居民小区卫生站并办理录用手续。凡在规定时间3天内未报到或不服从安排的,视作自动弃权处理。

2.加强对录用人员的培训和考核,签订卫生站医务人员管理协议书,协议期2年。协议期满后,根据日常和年终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续签。

六、录用人员待遇

城区居民小区卫生站医务人员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待遇参照乡村医生,具体以签订协议为准。

七、本方案由迁安市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人事科5357996

徐老师13363389885

刘老师13785556718

附件:报名表.doc

迁安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2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