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池州 >

2023年安徽池州贵池区教育体育局选调教研员公告

来源: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     2023-02-14 21:58:4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贵池区教育体育局2023年度公开选调教研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贵池区教育体育局决定面向全区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公开选调教研员2名。现就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中学数学教研员、中小学英语教研员各1名,共2名。

二、选调原则

(一)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个人申报、考试与考察相结合原则。

(三)坚持能力素质与岗位要求相适应原则。

(四)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的原则。

三、选调对象与条件

(一)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教研员

1、入编后从事相应学段相应学科6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截止到2023年2月),取得相应教师资格、本科学历及以上且具备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的贵池区教师。中学数学教研员面向全区初级中学和普通高中选调,英语教研员面向全区中小学选调。

2、教研能力较强。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理论、政策水平,有较强的学科教学指导能力、教育科学研究能力、信息技术运用能力以及组织协调、策划研判、语言表达、文字撰写能力。

(二)政治素质过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无违规违纪问题。

(三)职业道德良好。遵守教研工作学术道德,作风扎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善于听取和总结经验,勇于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教研工作,有教育理想和教育情怀。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五)年龄:1978年2月(含)以后出生。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选调公告于2023年2月14日通过贵池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ahgc.gov.cn/)发布。

(二)个人申报

1、个人填写“贵池区教体局教研室公开选调教研员报名表”一份,由所在学校审核并签署意见。

2、对照选调条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以上材料于2023年2月20日至21日工作时间报至区教体局教研室(6405室),逾期不再受理。

(三)资格审查

对申报考生资格条件进行逐项审核,审核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原则上,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对于紧缺岗位,经区教体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按2:1比例开考。

考生于2023年2月24日15:00—17:00在区教体局人事科(6202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单。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面试当天考生携带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按相关要求进入考场。

面试顺序按学科抽签决定,按抽签号进入准备室进行准备,准备时间为1小时,面试时间20分钟,总分100分。面试形式为现场答辩,主要对面试者的教育教学理念、心理素质、言语表达、仪表仪态、专业知识和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教学教研指导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

以上遴选若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5人的,则先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分,只作为确定面试人选的依据),按照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5:1岗位计划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它有关具体事项见面试通知单。

(五)考察

区教体局成立考察组,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选调岗位要求,采取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情况、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情况,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一步复审,全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考察,确定拟调对象。考察中出现缺额的,依次进行递补。

(六)拟调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调人选,在贵池区教体局、各相关学校公示5个工作日,并公布举报监督电话。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调对象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为加强对本次选调工作的领导,确保本次选调工作公平公正,区教体局成立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教体局人事科。

公开选调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对在报名、笔试、面试中作弊,在考察中进行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选调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单位。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贵池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6-3219830(区教体局人事科)

0566-3219812(区教体局教研室)

监督电话:0566-3219831(区教体局监察室)

特此公告

附件:贵池区教体局教研室公开选调教研员报名表.docx

池州市贵池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2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