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滁州 >

2023年安徽滁州市公安机关第一批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39人公告

来源:滁州市公安局     2023-02-14 22:05: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滁州市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一批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经省公安厅批准,滁州市公安机关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9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

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39名,其中市公安局119名,南谯公安分局20名。具体岗位及相应条件见《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岗位薪酬待遇

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由政府财政全额保障,享受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社会保障。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政治可靠;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明显生理缺陷、传染性疾病、残疾、纹身;

(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详见附件1);

(六)本市户口(含县市区)或在本市有固定住所的非本地户口;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组织、参加、支持色情、吸毒、赌博等活动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劳动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11、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2、国家和省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022年2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

(1)报考市直:滁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滁州市清流中路1166号)

(2)报考南谯分局:①分局办公大楼2楼210办公室(滁州市乌衣镇双迎路2号);②清流派出所(滁州市紫薇路82号);③龙蟠派出所(滁州市东坡西路58号)

3、报名材料:现场报名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需复印首页及本人页,退役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1份(附件3)、诚信承诺书一份(附件4)。

4、注意事项:①报名时,报考人员填写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②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

5、资格审查: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一般不得低于1.5:1,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或调剂该岗位招聘名额至其他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的紧缺岗位,可适当调整岗位要求,按实际人数开考。

资格审查由各级公安机关负责,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取得考试资格,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023年2月28日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不另行通知。

(二)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通知:将于资格审查结果一同公布,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逾期者责任自负。

2、体能测试项目:体能测试项目为4*10米往返跑。体能测试具体评分标准参照附件2《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须达合格线35分(含)以上),上下两档之间的成绩按上一档得分计算(合格线以下除外)。年龄计算以体能测试开始第1天为节点。

(三)笔试

1、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入围人员名单将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体能测试结果一同公布,不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满分为100分,包含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知识、公安业务基础知识、社会常识、简单写作等。

3、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4、笔试加分项: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见义勇为人员(见义勇为需取得行为发生地平安办认定),退役军人,均可加5分,累计不超过5分。

(四)面试

1、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入围人员名单将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进行公布,笔试成绩一同公布,不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分值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品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爱岗意识和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

3、面试人员根据体能测试、笔试合成成绩(按照体能测试10%,笔试成绩50%的比例合成),从高分到低分按2:1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4、对达不到2:1面试开考比例且属于急需紧缺岗位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按实际人数开考。

5.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6、面试地点、时间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最终成绩

1、报考人员最终成绩按照体能测试成绩的10%、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40%合成确定。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2、若最终成绩相同,以中共党员优先;若政治面貌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仍相同,以高学历者优先。若仍相同的,采取加试予以确定,加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六)体检、考察

1、根据最终核定的岗位招聘计划与报考人员的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2、体检和考察的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公布上一科目成绩时一起公布。

3、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考察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有关标准组织实施。

4、如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同岗位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最终成绩并列,参照第(六)条第2点执行)。

(七)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滁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uzhou.gov.cn)公示3天。公示期间,对受到投诉并经查实不符合应聘资格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

各级公安机关根据工作岗位同拟聘用人员签订为期3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期内接受岗前培训。试用期满经培训、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岗位条件由各级公安机关负责解释。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3、报考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4、报考人员须持续关注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查看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时间及相关要求。凡因不及时查看造成的后果自负。

5、参加本次招聘进入面试未被聘用的人员纳入各级公安机关后备人选库,自招聘工作结束之日起,在一年内若出现人员缺额,可从后备人选库中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

(1)报考市直:0550-3064711-2392

(2)报考南谯分局:0550-2177610

上述咨询电话于报名开始前的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开始后不再接受咨询。

附件1: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南谯分局).xlsx

附件2: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docx

附件3:滁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xlsx

附件4:诚信承诺书.doc

滁州市公安局

2023年2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