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郴州 >

2022年湖南郴州桂东县事业单位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桂东县人民政府     2023-02-13 20:26:2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桂东县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桂东县事业单位第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2022年桂东县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要求

面试集合时间: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上午8:00前。

面试集合要求: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以下三种之一: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本人像片的户籍证明)及准考证,于2023年2月18日上午7:30前到达桂东县思源实验学校,从校门口核实身份后,方可进入考点,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抽签、候考。经查验证件不齐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上午8:0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面试地点

桂东县思源实验学校(桂东县桂花大道旁,新法院后面)。

三、面试人员

2022年桂东县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具体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表见附件1。

四、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谈形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面试成绩

面试总成绩为百分制。

六、综合成绩合成与排名

1.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成绩排名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综合成绩和笔试成绩均相同的,按考生面试总分(即评委组对该考生面试评分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

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七、特别提示

1.考试当天车辆较多,容易塞车,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

因面试考点道路狭窄、交通拥挤且没有专用停车位,请各位考生(亲友)尽量不要自驾赴(送)考、不要在考点外逗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

2.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桂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3.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4.考生须主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工作,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生无法如期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5.所有面试考生须及时了解指定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有关信息而受到影响的,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1:2022年桂东县事业单位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

附件2:考生纪律与注意事项.doc

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