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吉林 > 全部 > 辽源 >

吉林辽源市招聘就业服务工作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26人公告

来源: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06 20:54:0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辽源市关于招聘就业服务工作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强乡镇、街道就业服务站和高校毕业生工作专班队伍建设,有效缓解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难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从事就业服务经办业务专职公益性岗位,现将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

就业服务工作专职协理员26人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宣传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并承担辖区内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实施及上级(就业)部门交办的其它业务事项等。

(二)负责辖区内就业服务专班、大学生实训中心、就业驿站等就业载体日常事务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规划,贯彻上级(就业)部门交办的其它业务事项等。

三、招聘范围

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2023年2月13日前户籍在辽源市,年龄40周岁以下(1983年2月13日以后出生);

(二)离校2年及以上未就业(从未有就业经历和社会保险缴费记录)的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本科和研究生。

(三)有基本的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wps等办公软件。

五、管理方式及待遇

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由同级人社、就业部门与聘用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协议一年一签,三年期满自然终止。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执行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并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保险。

六、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liaoyuan.gov.cn/)、“辽源市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gh_c23104f2f325)上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月13日至2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2.报名地点:辽源市就业服务局公益性岗位管理科(辽源市就业服务局四楼)。

3.所需材料:①户口本、居民身份证、无犯罪记录证明、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本提供首页、本人页复印件。失业证提供首页及6、7页复印件);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

4.报考者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

对报考者提交的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由辽源市就业服务局依据应聘条件,对报考者填写的报名表、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等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请报考者务必按照《公告》及职位要求应聘。对在任何一个环节查明不符合公告招聘要求、岗位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弄虚作假的报考者,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上机实际操作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机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对word、Excel、wps办公软件操作熟练程度的掌握,上机实际操作占总成绩的40%,结构化面试占总成绩的60%,按总成绩分数排名择优录取。考生总成绩不及格(60分以下)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由辽源市就业服务局按拟招聘人数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首次体检不合格的在规定时间内可到上级医疗机构进行一次复检,复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果;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liaoyuan.gov.cn/)、“辽源市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gh_c23104f2f325)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七)办理审批录用

用人单位到辽源市就业服务局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科办理审批录用备案手续。

咨询电话:0437—6095617

附件:

1.招聘岗位一览表

2.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

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