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周口 >

2023年河南周口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招聘88人公告

来源:河南招教网1     2023-02-06 21:15:3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周口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招聘88人公告


 

江苏教育集团--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将于2023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9月1日正式开学!该项目规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20亩,能容纳3600名学生就读。学校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多功能报告厅、体艺楼、塑胶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医务室、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等各种现代化功能室和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


学校将以“质量立校、科研强校、文化润校”为发展战略,采用江苏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以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育人环境突出小班教学、素质教育、特色教育,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形成“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风格,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周口地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一流品牌学校。
诚聘英才
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创办于2022年,系江苏教育集团精心打造的大型高端现代化的直营旗舰学校。学校位于太康县毛庄镇颖河路北侧,是太康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12人;数学12人;英语12人;物理8人;化学5人;生物5人;政治4人;历史8人;地理8人;日语4人;信息技术3人;体育3人;音乐2人;美术2人(以上均为高中教学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硕士及以上学位者优先。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多媒体教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
4.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优先录用。
⑴ 省、市、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⑵ 获得过县区级以上教育教学大赛奖项。
⑶ 有两年以上高三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
⑷ 在校期间获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
⑸ 党员或预备党员;学生会或社团骨干。
6.省、市级以上的基本功大赛和优课获奖者,市级以上的学科带头人、名师,高薪聘用。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提交
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获得的荣誉证书扫描件到邮箱:
taikangxinshidai@qq.com 邮件标题:姓名+高中+学科
2.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太康县银城路中医院向北100米处路东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招生聘师处(应聘者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韩主任 15039921369(微信同号) 0394-6771111
四、报名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
五、审核聘用
学校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审核与筛选,择优录用。
六、薪资待遇
薪资5K--15K,由基本工资、职务津贴、绩效考核、校龄工资、奖金福利等组成,缴纳五险,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学校为所有教师免费提供食宿,凡本校教师子女在我校就读的,免缴学费。
省市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及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待遇从优。
温馨提示
1.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
2.当您变更联系方式时,请及时更新信息。
3.我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