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永州 >

2023年湖南永州市规划设计院招聘17人公告

来源:长沙人才网     2023-01-15 15:20:1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永州市规划设计院招聘公告


 

永州市规划设计院,为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管的公益二类直属事业单位,具备乙级城乡规划资质、丙级市政行业资质、丙级建筑行业资质、丙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我院主要业务范围为承担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控规、详规、专项规划等法令性规划工作;控规的动态调整和规划用地选址、规划论证等工作;规划前期研究和规划文件审查等工作;建筑与城市设计研究、市政与城市景观研究等工作;资质范围内政府指定的相关业务工作。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和社会诚聘城乡规划、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等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共盟合作。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资格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合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具备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岁以内。

(二)学历要求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需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双一流大学院校毕业的或有相关工作经验和职称证书的,可放宽条件。

(三)招聘岗位

1.城乡规划技术员(5人)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MAPGIS、ARCGIS、AUTOCAD、PS、湘源控规等软件,其中双一流大学毕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注册规划师或具备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工作突出业绩的可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市政工程技术员(5人)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结构、电气及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AUTOCAD、PS等软件,其中双一流大学毕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具备市政工程等工作突出业绩的可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3.建筑工程技术员(7人)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结构、设备及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AUTOCAD、PS等软件,其中双一流大学毕业、中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具备建筑工程等工作突出业绩的可放宽学历和年龄条件。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本人身份证、毕业文凭(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相关资格证书、简历,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的电子版发至yzsghsjy@163.com。

(2)现场报名

1.应聘人员携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院办公室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30日(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永州市规划设计院910室(永州市冷水滩翠竹路269号)。

(二)资格审查

由永州市规划设计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

(三)考试

考试根据岗位和专业情况安排分为面试和笔试两种形式,资格审查合格者按通知时间到永州市规划设计院进行面试、笔试。

(四)试用和考评

考试合格的,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综合考察评价。考评通过后,依程序上报院班子会研究确定是否聘用。试用期不符合招聘工作岗位要求或违反单位规章制度有违规违纪的,我院有权辞退。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试用期考评情况,院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期符合条件的,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三、正式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届满,按国家有关劳动人事管理法律法规和院有关政策规定,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期间,聘用人员享受院政策规定的基本工资、补贴工资、年度考核绩效工资、保险及公积金等工资待遇及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746-8817766,15974095221。

永州市规划设计院

2023年1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