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临汾 >

山西临汾市隰县党群服务中心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隰县人民政府     2023-01-11 21:07: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隰县党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招聘公告


 

为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充实县级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力量,提升为民办事服务能力,结合我县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特制定如下招聘方案。

一、招聘原则及用工模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施,综合考量学历层次、理论水平、应变能力等因素择优聘用,招聘人员采用政府购买服务、不占编制、纳入财政预算、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模式。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隰县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10人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自觉履行工作义务,遵守工作纪律;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具有隰县户籍;

6.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策划能力,文秘、计算机、设计、社会工作专业优先聘用;

7.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1月以后出生,含11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参加过邪教组织或非法宗教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尚在处罚期内的;

6.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现役军人;

8.已被聘用为政府购买服务的或通过其他方式已有固定职业的;

9.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登记、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

招聘岗位及人数、应聘人员条件、招聘程序及步骤、聘用待遇等事项,通过隰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信息,发布时间为7个工作日。

2.报名时间:2023年1月11日9:00至2023年1月17日18:00

3.报名地点:临汾领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隰县南大街百货公司三楼)

4.报名登记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组织报名工作。报名时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3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彩色表格)3份、无犯罪记录证明、

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8张,应聘者所提供的各类证件务必真实有效。

5.资格审查

由劳务派遣公司和实际用工单位委派的相关负责人组成审查组,对报考人员进行审查,确认证件是否真实、齐全、有效,认定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对于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6.面试

面试对象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面试工作委托劳务派遣公司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如面试成绩出现并列,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等额确定进入下个环节人选。

7.体检

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组织入围人员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体检中心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在上一级定点医疗机构组织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若体检合格人员少于拟聘用人数时,可递补。

8.公示

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隰县人民政府网进行7天的聘前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批复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9.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无异议的报考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退回劳务派遣公司,公司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后,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合同期限两年,并建立个人档案。用人单位与该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聘用人员由聘用单位和劳务派遣公司双重管理,工资、社会保险、人事档案资料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管理。用人单位对聘用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反馈劳务派遣公司。对考核结果不合格、违反管理制度规定、因其他原因不适合本岗位工作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解除劳动关系,其工资及社会保险等待遇同时终止。

五、薪酬待遇

工资每人每月扣除社会保险个人应缴部分后不低于劳动关系所在地最低标准工资,缴纳四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社会保险的单位应缴部分、劳务派遣管理服务费、一次性招聘费和工资纳入财政预算,个人应缴部分从本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六、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全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联系方式:18735779850

2023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