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葫芦岛 >

2023年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区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人公告

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1-06 19:53: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招商工作人员力量,提高营商工作人员质量,优化干部结构,增强队伍活力,满足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岗位及人数

本次为连山区选调工作人员共15人,其中:连山区商务局所属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计划选调7人,连山区营商局所属政务服务中心计划选调3人,连山区发改局所属项目发展服务中心计划选调5人。岗位详见附件1:《2023年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范围及条件

(一)报名范围

葫芦岛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工勤岗位工作人员除外)。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爱岗敬业,求真务实,谦虚谨慎,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为人公道正派。

2.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政策研究、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工作表现良好,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适应外出招商引资、营商等重要领域工作。

4.身份、年龄及学历要求:

(1)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工勤岗位工作人员除外);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8年1月6日(含)之后出生,以档案出生日期为准;

(3)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试用期内或服务年限未满人员;

(2)人事档案存疑、干部履历不清等不符合事业单位相关要求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调入的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及方式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和程序,择优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11日—2023年1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报名方式: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3.报名地点:

葫芦岛市连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滨河路2-3号)。

4.报名提交材料:

(1)附件2:《2023年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照片处需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自行下载,双面打印,本人签字处必须手签;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学信网认证材料,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3)附件3:单位及所在地区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及工作经历证明,自行下载打印。

5.岗位咨询电话:

连山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2153764。

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2558651。

连山区项目发展服务中心:2558625。

考试咨询电话:2122321 。

咨询时间:2023年1月6日—2023年1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资格审查

由区商务局、营商局、发改局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区人社局负责资格复核。主要审查报考人员的学历、年龄、身份等是否符合选调资格条件,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或与公告及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考试报名无效,取消其选调、聘用资格。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面试,此次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按选调计划1:1的比例,依据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考察对象,如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依次参照具有招商、营商、土建相关工作经历,学历层次由高到低,参加工作时间确定考察对象;如再相同,另行组织加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用人单位负责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者,按照同一报考岗位的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仅一次)。

(五)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拟选调人选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监督。公示期间因受举报不能选调的不递补。

(六)其他

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影响选调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聘用为九级管理岗位职员及以下。本次公开选调的聘用人员在本区内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开选调专职招商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个选调工作。本公告解释权和未尽事宜研究决定权在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开选调专职招商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1:连山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单位组织人事同意报考及工作经历证明.doc

连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