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鹤壁 >

2023年河南鹤壁市中心血站招聘公告

来源:鹤壁献血     2023-01-04 20:17: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鹤壁市中心血站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鹤壁市中心血站是我市唯一一家公益性采供血机构,承担全市临床用血的采集供应职责。为进一步提升采供血能力,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数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资格条件1、基本资格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以及专业知识技能;(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5)应聘时签订服务年限保证书,保证在采血车工作时间不低于5年,服从单位工作安排。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4)报考岗位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发布公告

由血站通过血站官方公众号对社会统一发布招聘公告。进入面试、体检人员名单由工作人员逐人电话通知。

四、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 2日至 1 月 6 日16:00。报名时需本人执有效证件到血站提交报名资料,报名人员应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资格证(原件加复印件)、同版1寸照片3张,并现场提交报名表。报名地点:鹤壁市中心血站4楼405房间(华山路与鹤煤大道交叉口南100米路东);联系方式:0392-6878510

五、资格审查

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资格。(一)资格初审1、时间安排:2023年 1 月 2 日至 1 月 6 日。2、资格初审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成立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组,对应聘者报名资格进行初审。3、报名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六、考试

本次招聘不收考试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护理岗位考试为笔试加面试,成绩比例各占50%,考试范围为政治综合知识、护理专业知识、血液安全知识,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2确定面试人员。司机岗位考试为面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综合素质、交通安全法规、沟通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1、考试在市卫健委领导下,由血站统一组织,根据情况制定实施方案。2、考试的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3、参加考试时应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1、根据考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如考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学历层次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若考试成绩、学历层次均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如相同则进行面试加试,并按照面试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2、体检工作由血站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3、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确认登记表、面试确认单参加体检。(二)考察1、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2、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核,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履职情况及学术能力等,重点考察报考资格、品德表现、工作实绩、作风情况。3、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包括本人档案)、同考核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本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签订劳动合同

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按照血站相关规定办理有关手续。试用期为两个月,签订一年劳动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续签劳动合同,相关工资待遇按照血站相关制度执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