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茂名 >

广东茂名信宜市钱排镇招聘专职安全员公告

来源:中国公共招聘网     2022-12-27 19:16: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广东茂名信宜市钱排镇招聘专职安全员公告

根据省、市关于建立健全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队伍,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经我镇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专职安全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资格条件

(一)岗位职责

专职安全员主要职责是协助辖区内的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具体职责为:

1、协助镇安全监管机构,检查生产经营单位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情况,检查本辖区内作业场所职业危害防治及职业卫生工作;发现事故隐患或者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应立即告知生产经营单位整改,认真做好记录并及时报告镇安全监管机构。

2、协助镇安全监管机构,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相关要求,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安全生产条件。

3、参与镇安全监管机构组织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4、协助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生产安全事故现场保护、人员和财产抢救、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工作。

5、负责采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基础信息数据,协助镇安全监管机构建立健全各类安全生产台账,实现安全生产动态监管。

6、不得泄露被检查单位的技术秘密和业务秘密。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2、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纪违法记录。

3、大专学历及以上人员,专业不限。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2月25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因工作需要经常下村,岗位较辛苦,建议男性报考。

7、具有安全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安全评价师资格、在企业从事安全管理工作5年以上、或持摩托车E、小车C1驾驶证照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工资福利待遇

拟招聘人员确定后,试用期3个月(享受试用期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录用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按相关规定落实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待遇。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信宜市钱排镇人民政府党建工作办公室(办公楼四楼),咨询电话:0668-8258556,联系人:何龙华。

3、报名需提供资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及其他有关证件(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大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一张贴在报名表上,二张备用)。

(二)资格审查

1、由镇组织人事办负责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发给准考证。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3、领取准考证时间:2023年1月4日至2023年1月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党建办领取准考证,不另行通知,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各报考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一)笔试

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笔试时间定于2023年1月7日上午9:00—10:30,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重点考查考生的面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应急应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1、笔试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列,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工作由钱排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初定于笔试当天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密切留意电话通知。

四、体检和政审

职位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名次排序,按聘用人数等额确定考核人选并进行体验。体检及格者须填写政审表,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计生部门、村(居)委会政治审查,并在政治审查表中签署意见,加盖公章。体检或政治审查不及格的,采取递补方式进行选拔招聘。

附件:信宜市钱排镇公开招聘专职安全员报名表.docx

信宜市钱排镇人民政府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