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太原 >

2022年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20 19:14:0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5名,为确保招聘工作依规、有序开展,参照山西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制定本次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办法,现公告如下:

详见附件1。

二、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甘于奉献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6日-12月27日(9:00-11:30,15:00-17:30)。

2.报名方式及地点: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地点:山西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坞城路115号)

3.报名提交材料

(1)填写《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一式一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的招聘条件逐项进行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学院网站公布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毕业时间、所学专业。

(三)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考核,考核的相关通知将会在学院网站公布。本次公开招聘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面试采取结构化评分的方式进行,评委根据岗位要求、职业道德、教育服务理念以及工作人员必备的职业技能素质等相关内容进行考核,对应聘者的素质予以综合评定。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核成绩相同时,原则上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2.体检标准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3.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不能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学院审定予以聘用,签订合同。

四、疫情防控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国家、省和太原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必要时将对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管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五、工作纪律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严格实行回避制度,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通过任何关系干预、影响招聘工作。设立举报(投诉)电话:0351-7015165

2.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在考核过程中出现作弊行为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附件1:山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