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莆田 >

2022年福建莆田市仙游县第二中学教辅人员选调方案

来源:仙游县教育局     2022-12-20 19:36: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仙游县第二中学教辅人员选调方案


 

为进一步优化仙游二中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推进仙游二中的“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进程,在全县公办学校中公开选调9名教辅人员,现将方案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与职数(共9名)

物理

实验教师

化学

实验教师

生物

实验教师

图书馆

管理员

教务员

合计

1

2

2

2

2

9

二、选调范围与对象

全县公办超编学校在编在岗的富余中学教师。

三、选调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善于团结同志、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本专业毕业学历,年龄45周岁及以下(即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近3年以来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2019-2020、2020-2021、2021-2022)。

3.除教务员外,理、化、生岗位须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图书馆管理员须取得文科类教师资格证书;教务员须会熟练操作计算机。

4.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报名: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期内;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近五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情况的。

四、选调方式

选调工作具体事务由县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股会同仙游二中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对公开选调实行全过程监督。具体选调方式如下:

(一)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现场报名时审查。

2.资格审查地点:仙游二中。

3.资格审查内容:

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报考人员须提交的资料清单:

(1) 填写打印并由本人签字确认的《2022年仙游二中教辅人员选调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近期免冠2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2022年仙游二中教辅人员选调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提交前应再次仔细核对个人报名信息、报名岗位信息等是否准确无误,因信息填报错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报考岗位与报考人员按1:3比例,未达到顺应减少岗位数或取消学科该岗位。

(2)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

(3)由选调单位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及政策解释。

(二)量化评分。在资格审核后,由符合条件者自愿申报,根据《仙游二中教辅人员选调基本业绩考核评分表》(附件1)进行量化评分,满分100分,根据公布的选调学科岗位数,按报名同一类别学科岗位人员从量化评分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确定选调人选(同一岗位出现同分的,依次按学历、职称、先进表彰等作为先后顺序进行比选,最先比出的高者优先)。

入选人员放弃资格的,按报考同一学科岗位人员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不按时参加择岗的,视同放弃选调资格。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22年 12月20日— 2023年1月13日(正常上班时间),时间截止2023年1月13日下午5:30。

2、报名地点:仙游第二中学办公室。报名时须携带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考核评分表一份(附件1),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

3、报名资格审核。主要是核实报名者是否符合公开选调岗位规定的报名条件,并通过查验有关证书、提交材料和本人身份证等方式,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4、报名咨询电话:13666929535,联系人:黄福胜

5、监督电话:0594-7767206

6、经公开选调的调动教师,降低岗位职务(如:中级降到初级),2023年9月份同等参与学校专业技术职务量化竞聘上岗。

仙游二中

2022年12月 日

附件1 仙游二中教辅人员选调基本业绩考核评分表

姓名: 学科: 学校: 应聘岗位:

序号

项 目

情况说明

得分

备注

1

学历10分

以硕士研究生及以上10分,本科学历得8分。

  

2

职称10分

高级职称10分;一级8分。

  

3





25

先进表彰
5分

按职评文件规定界定:综合表彰,县级得2分;市级得3分;省级得4分;国家级得5分。单项表彰(含市教坛之星)减半得分。以得分最高一项为准,不累计。

  

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0分

学科带头人:县级5分,市级7分,省级10分;
骨干教师:县、市级4分,省级7分。
各种称号以正式确认文件为准,以得分最高一项计分,不累计。

  

优秀青年教师(教坛新秀)10分

县级得4分;市级得6分;省级得10分。以得分最高一项为准,不累计。

  

4







50

论文
等教科研成果15分

论文:独立撰写或第一作者,字数不少于2000字。
⑴获奖并汇编:县、市级5分,省级及以上8分(仅获奖或汇编减半得分。以得分最高一项为准,不累计);⑵在省级及以上教育类、学科类正式CN刊物或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相当CN刊物上发表一篇得6分(核心刊物发表的得10分),每加一篇加2分(核心刊物4分)。

⑴⑵累计最高得分不超过15分。

  

课题结题
10分

主持或核心成员,县级结题得3分;市级结题得5分;省级结题得8分;国家级结题得10分;以得分最高一项为准,不累计。

  

相关岗位培训5分

参加各级相关岗位培训并取得证书,县级得3分;县级以上得5分。

  

中小学教师综合技能大赛10分

县级二、三等奖分别得5分、3分,一等奖8分;市级二、三等奖分别得8分、5分,一等奖10分;省级获奖分别得10分。(以得分最高一项为准,不累计)

  

单项教学技能比赛
10分

县级二、三等奖分别得4分、3分,一等奖5分;市级二、三等奖分别得5分、4分,一等奖7分;省级二、三等奖分别得7分、5分,一等奖及以上得10分。(以得分最高一项为准,不累计;录像课评选降级得分)

  

5

其他教研工作5分

1、被聘任为市、县兼职教研员或学科中心组成员的得2分;

2、担任学校教研室主任、学科教研组长、年级学科备课组长(一个年级3个班级以上)的,分别得2、1.5、1分(取最高项,不累计得分)

3、参加省、市、县统一质量检测命题的,分别得2、1.5、1分(取最高项,不累计得分)

1、2、3项累加最高得分不超过5分。

  

总分

100分

   

说明:⑴各项表彰、教学业绩比赛以最新职评文件规定界定;教学教研业绩以本学科为准得分;
⑵各项表彰、教学业绩比赛必须是各级党委、政府、行政主管或业务主管部门举办的;
⑶除了优秀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外,先进表彰、教学教研业绩以近五年为准,即从2017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止计;
⑷各类材料须提供原件与复印件,同一项目不得重复计分。

附件2:2022年仙游二中教辅人员选调报名登记表

报名岗位:                                     年   月   日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民族

 

籍 贯

 

教师资格种类及学科

 

毕业院校、时间及专业

 

学历

 

身份证号

 

通讯地址

 

电话

 

主要简历(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学校任教)

 

任教期间

奖惩情况

 

诚信声明:本人确认以上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导致被取消录用资格,本人愿负全责。

考生签名(手写): 年 月 日

资格审查意见

经资格审查合格,同意报考。

审核人签名:年 月 日


注:本表填写后,报名时提交。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