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云浮 >

广东云浮市教育局招聘市方正学校驻校教导员公告

来源:云浮市教育局     2022-12-13 19:28: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云浮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市方正学校驻校教导员公告


 

云浮市方正学校是一

所由云浮市教育局直属管理,集义务教育、矫治教育为一体的全寄宿制公办专门教育学校。该校坐落在罗定市围底镇罗定市戒毒所东侧(围底镇文岗管理区大笃之二),占地约13582平方米,办学所需教室、办公室、宿舍及饭堂等校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并合理配备了阅览室、心理咨询室、书画室、多功能会议厅及运动场等功能场所。学校计划于2023年春季开办招生。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有关部门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方正学校驻校教导员20名(根据需要分步聘用),首期聘请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7500元(含五险一金)/月。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男性,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荣获军队荣誉、或者特别优秀的,或者大专以上学历者,可以放宽到35周岁),年龄计算以公告当天为限,身高1.68米以上。

(三)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中共党员(含预备)、荣获军队荣誉、特别优秀者或具有其他专业技能特别突出者。同等条件下,以党员及获得荣誉等情况依次排序。

(四)身体健康,体形端正。

(五)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有敬业、奉献和合作精神,服从管理,有较强的执行力;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热爱集体;具有较强的服从意识、安全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

(六)熟悉各种军事训练科目,有较强的组织训练和团队管理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七)退役军人和军、警校毕业者优先;熟练掌握安全工作、反恐维稳工作、安全演练及保障工作、军体拳、卫生与救护救援工作、警棍术、捆绑技术、军事常识者优先;有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职责

驻校军事教官24小时轮班制,月休假4天。主要承担军事训练、开展学校德育拓展训练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纪律意识;负责管理学生日常学习及生活、培养学生学会集体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矫正学生不良的行为习惯;校园安全、应急、环境卫生管理;协助教师维护课堂秩序;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学习培训,提高工作水平;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五、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 现场报名:

1.报名地点:云浮市教育局德育科(云浮市云城区云城街道宝马路2号市教育综合大楼204室)。

2.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2日—12月1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所需材料

(1)提交《云浮市方正学校公开招聘驻校教导员报名表》(详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需附上本人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电子相片。

(2)提供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毕业证等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复印件)。

(二)网上报名:打包个人报名材料(《云浮市方正学校公开招聘驻校教导员报名表》(报名表需附上本人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电子相片)、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毕业证等PDF彩色扫描版)(文件命名:姓名+教导员报名材料+手机号码)发送到电子邮箱:yfdyk204@163.com,网上截止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6日下午17:30。

(三)其他事项:

1.以报考者报名资料为依据,由招聘单位对报考者资格进行审核。请报考者务必认真、准确、准时提交个人报名资料,如报名材料有误或不齐的,均不予受理。

2.面试人数按照总招聘人数的1:3比例(如报名人数不足1:3比例,则按照实际报考人数进行面试),根据应聘者报名资料及条件择优筛选确定,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3.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六、考试

(一)考试形式

1.结构化面试(各项军事化管理技能展示和模拟问答沟通等)

2.体能测试:1000米跑(参照招录人民警察公务员体测最新标准,体能测试合格即可,不计入考试成绩)。

(二)考试注意事项

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参加考试,面试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请报考者保持手机畅通。

1.面试及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时间约8分钟左右,报考者先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再进入面试室面试。

3.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考试当日公布成绩。

七、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如面试人数不足1:1比例,则按照实际人数),依面试成绩及体能测试结果从高到低按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体检合格的,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根据体检、政审结果,提请局党组会议审议、确定拟聘用人员。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由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1.所有应聘人员须从考前7天起,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期间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

3.以下类型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考试:(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2)尚处于疫情防控管控期限内的;(3)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4)考试当天发热超37.3℃且考前14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

(二)如一年内市方正学校有驻校教导员职数空缺,可从本次招考未录取人员之中,按照面试成绩择优进行补录。

(三)本次招聘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咨询电话:0766-8862983 ;举报或者投诉电话:0766-8862983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云城街道宝马路2号教育综合大楼。

附件:云浮市方正学校公开招聘驻校教导员报名表.xls

云浮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