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太原 >

山西太原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山西人才网     2022-12-06 00:04: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太原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人文社科学院2010年12月由人文社科系转设成立。人文社科系创立于2001年,2002年招收社会工作本科专业,2007年招收应用心理学本科专业。2014年获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同年,获批成为民政部第一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并由学院教师创办运营了山西省第一家民办社工机构山西久善社工服务中心。2021年社会工作本科专业成功获批“山西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现共有专职教师3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博士8人。具有社会工作本科学位点和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点,同时承担全校公共课“心理健康教育”及10余门公共选修课的教学任务。设立有社会工作、心理学、大学语文三个教研室,建有心理学实验室和心育工作室,社会工作TPR智慧融合实训中心正在筹建中。2020年太原市首批老年社会工作名家工作室落户我院。近年来,每年招收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150人左右,研究生30人左右。

历经近20余年的勤奋耕耘和持续发展,人文社科学院积聚了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学院广泛参加各项社会服务,在老年社会工作、儿童与青少年社会工作、社区文化与教育、社会政策与社会福利以及环境社会工作方面卓有建树。共获得国家级课题6项,省级课题年均10项左右,为山西社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并承担了省内社会工作人才骨干培训、社会工作师考证培训等社会服务工作,成为在山西省具有广泛影响、享有良好声誉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二、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教学科研专业技术岗)

三、招聘对象与专业要求

1.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具体要求的,获得博士学历学位的国(境)内外博士研究生以及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优秀人才(可“一事一议”)。

2.社会学、心理学等社会工作相关专业。

四、招聘条件、招聘程序及工作纪律

详见《太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https://www.tyust.edu.cn/info/1092/8927.htm)

五、联系与咨询方式

1.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太原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老师

咨询电话:0351-6998299

2.人文社科学院联系与咨询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咨询电话:13803415162

电子邮箱:tykjdxzr@163.com

附件:太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