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杭州 >

浙江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办事处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上城区人民政府     2022-11-29 21:40: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办事处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原则,现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3.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岗位条件

岗位序号

岗 位

人 数

要 求

岗位

社区城管协管员

1

杭州户籍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服从工作安排,具有相关工作经历,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12月5日14点截止,逾期将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指定报名材料接收邮箱2481145905@qq.com,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注明“望江街道+社区城管协管员+姓名”。

3.提交报名材料:①岗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②个人简历;③本人身份证(照片);④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照片);⑤其它相关证明材料;请将以上材料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整理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者须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如实填写。如报名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方式

报名材料初选后,组织进行面谈。因疫情影响,面谈方式不仅限于当面,可用电话、视频等方式代替。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考试采用面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后续相关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布,请应聘人员注意查收。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

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守考试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安排。

四、体检、政审及公示

1.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政审对象。

2.经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实行聘用制管理,并按劳务派遣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不得超过3个月)、办理聘用手续。薪资待遇按上城区政府编外用工标准执行。

3.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五、其他

1.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政审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将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安排递补。

2.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招聘单位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杭州市上城区望江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