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部分岗位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2022-11-28 23:30: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2022年度部分岗位招聘公告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属(管)医院,百年名校山东大学直属医院。2011年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新版等级评审标准的三甲医院,2017年又成为山东省第一家通过国家等级复审的医院,2019年入选国家首批委省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成员单位。2020年,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先行区合作建设公立三甲综合医院。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拟开展部分岗位招聘工作。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科室

岗位系列

需求数量

学历条件

专业条件

心脏特检科

医技

2

本科

医学影像技术

药学部

(草药房)

药学

2

本科

中药学

药学部

(门诊药房)

药学

3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后勤保障部

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电气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暖通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相关专业

基建部

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电气相关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空调、暖通、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身心健康、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学风端正,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公办高校全日制统招学历(高中起点),国(境)外院校毕业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4、博士年龄不超过32岁(1991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硕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岁(1995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本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4岁(1999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针对后勤保障部、基建部岗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人员待遇

博士为事业编制,硕士为人事代理制,本科为合同制(满足一定工作年限,经医院考核成绩优异者可转人事代理制),并与医院签订聘用/劳动合同,按照医院薪酬标准兑现工资及绩效,缴纳五险一金。

三、招聘须知

1、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m/rWJqCUc.aspx,进行数字简历投递(每人限填一次,请认真作答。信息填写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请勿投递简历)。再将以下个人材料整合排版后打包发送至邮箱sdeyzhaopin@163.com(压缩包大小不超过5M,否则无法接收), 邮件主题格式为:“博士/硕士/本科-姓名”。个人材料必须与数字简历信息一致,包括以下内容:

个人材料必须与数字简历信息一致,包括以下内容:

  1. 个人简历:要求含近期证件照片,PDF格式;

  2. 身份证:请将身份证的正面、背面扫描或拍照到一页,要求清晰、完整,且身份证在有效期内;

  3. 博士、硕士、本科阶段学位/学历证书,公办高中毕业证;

  4. 相关工作证明,相关资格证件证明。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2日17点,后续安排将在医院官网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如有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直接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 0531-85875200

(简历通道截止后,启动资格审核程序。疫情原因,相关岗位招聘节奏推迟,敬请谅解。)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