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盐城 >

江苏盐城滨海县消委办工作人员招聘5人公告

来源:滨海县人力资源市场     2022-11-23 00:55: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滨海县消委办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滨海县政府委托消防救援大队招秉承“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委办工作人员5名,定向派遣至消委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

名称

年龄

人数

专业

学历

户籍

备注

消委办工作人员

28周岁以下(1994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

5人

消防工程专业

全日制

本科

常驻滨

海县

1、具有文书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消防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持消防控制室操作员证者优先;

4、注册消防工程师证者优先;

5、退伍军人(适合消防岗位者)优先

注:以上优先条件由县消防大队具体评议,向县政府报备。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守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根据工作需要无条件服从岗位调整。

2、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1994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

3、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户籍等要求详见《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身体有纹身且有碍仪容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地点

报名者需如实填写《消委办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到电子邮箱bhxf01@163.com。经过初审,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进行电话通知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11月21日8:30至11月31日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咨询电话:刘洋 0515-84237293(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四、报名步骤与要求

1、被通知人员将符合报名条件的书面报名材料送至滨海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资格审查。书面报名材料包括:

(1)《消委办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

(2)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出生年月);

(3)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4)本人户籍证明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学历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均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六、体检、考察、录用、递补

1、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的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组织体检。

2、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由滨海县消防大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

3、录用

经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合格后,将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建立人事档案。

招聘人员为聘用制,属于机关、事业单位的编外聘用人员,不具有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身份,不具备独立执法权,日常工作由滨海县消防救援大队管理。

4、递补

在体检、拟录用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七、人员性质与薪资待遇

1、录用人员为直签合同制员工。

2、录用者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应聘者应能适应消防应急岗位需要,由用人单位组织考评,考评不合格的,不予正式录取。

3、薪酬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滨海县政府专职消防员薪资待遇标准,根据工龄和工作绩效标准递增,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八、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的监督。

监督电话: 0515-84193119

九、其他事项

1、应聘者参加考试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及体检费自理;

2、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考试费;

3、面试时须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

4、应聘者保证填写《消委办工作人员报名表》的内容及提供的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任何一项情况失实,用人单位或用工单位可免责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关系(用工关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

十、特别提示

应聘者一经报名,即视作知晓本公告条款。

招聘期间,请大家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滨人员不得报名。

附件1: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